>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放牧牛“发疯”连伤2人 特警开十几枪击毙(图)

2013年04月25日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放牧牛“发疯”连伤2人 特警开十几枪击毙(图)]
放牧牛“发疯”连伤2人 特警开十几枪击毙(图)

  永城市一养殖场主在将牛装车时,一头黄白花色牛突然挣脱绳索乱跑,撞伤2人后,撞破铁丝栅栏跑进村落。为防止牛伤到村民,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八九名特警赶到现场连开十几枪才将其击毙。据悉,这头伤人的牛是养殖场老板从新疆买来的放牧牛,两只牛角各长约30厘米,体重1070斤。

  放牧牛突发“人来疯”连伤2人

  “我快吓死了,就怕它再撞伤其他村民,没法了才把它击毙。”4月24日上午,永城市高庄镇车集村村民杜学芹说。

  据了解,杜学芹在该村南边建了一个养牛场,4月23日下午2时许,他正在给牛过磅,当一头黄白花色牛刚过完磅正往车上装时,突然牛挣脱绳索就跑,围着场区转圈。杜学芹和儿子杜昌升等人立即拿起木棍赶牛,想把牛赶回车上,但这头牛就是不进去,还用头撞人。

  经过两个小时的追赶,众人终于将牛围住。当杜昌升慢慢靠近牛,去牵牛绳子时,这头牛突然向他奔去,一下撞在他的屁股上,将他撞倒在地。随后,这头牛发疯似地乱撞,又将杜学芹的女婿撞伤后,撞破铁丝栅栏跑出养殖场。

  杜学芹等人紧跟在牛后,发现牛向西边的郝楼村跑去时,他立即报警。

  杜学芹告诉记者,这头牛不是一般的家养牛,是去年他从新疆买来的放牧牛,体重1070斤,两只牛角各长约30厘米,性子很野。这种牛没见过人,在装车的时候,因为受到惊吓才跑的。

  为防再伤人 “疯牛”被击毙

  当日下午5时许,永城市公安局高庄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此时这头牛正在郝楼村内乱跑,为防止村民被牛撞伤,民警用喇叭喊“村民赶紧进家,别外出,小心被牛撞伤”。

  之后,几位民警拿上木棍下车赶牛,但是,这头牛又向东南方向的石楼村跑去,一直跑到石楼村的一片林地里才停下来。

  “我们原本想把牛弄倒,然后再抓住它。谁知我们刚向前一步,牛就做出攻击的架势。两只长长的牛角长在前面,很吓人。没有人敢靠近。”民警刘怀远说。

  见此情景,民警向上级汇报,并请求派特警支援。随后,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的八九名特警赶到现场,连开十几枪将牛击毙。(大河报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冯天鸽文图) (来源:大河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