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陌生男模做一日新郎 癌症晚期女孩圆梦最美婚礼

2013年04月25日16: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陌生男模做一日新郎 癌症晚期女孩圆梦最美婚礼(图)]
23岁的达芙已经癌症末期,一个陌生男模当她的新郎,完成最后愿望。(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23岁的达芙已经癌症末期,一个陌生男模当她的新郎,完成最后愿望。(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英国23岁的达芙(Kayleigh Duff)由于遗传性基因缺陷罹患肝癌末期,她希望在死前能穿上婚纱,举行一次梦寐以求的世纪婚礼。朋友为她找来一位陌生男模,牵着她的手扮演“一日新郎”,只盼这个悲伤故事曾经写过快乐的一页。

  达芙住在肯特郡,父亲37岁时也因罹患肝癌去世。她在3月接受化疗时写下一串“非做不可的事”,当新娘即是其中之一;她曾与一名男性生子,但2人没有结婚。挚友柏绮(Katie Birch)决心不能让她的生命留下遗憾,着手筹备一场美好的婚礼。

  婚礼当天,达芙妆扮得漂漂亮亮,被带到全球最美的婚礼殿堂之一“惠特斯特布尔城堡”(Whitstable Castle),参加者包括她的母亲、祖父母,及她的2岁儿子凯(Kai)。等她看到新郎时整个人笑傻了,“他好棒,真的很帅!”她还说,“这是梦想成真,婚纱好美,城堡好美,整个婚礼都好美。”

  据了解,达芙天生有种遗传性疾病“家族性腺瘤性息肉病”,肠道息肉会不断增长,提高罹癌风险。2012年6月她被诊断出罹患肝癌,尽管接受手术治疗,病情仍不断恶化,目前只能透过化疗延长生命。达芙辞去工作在家陪儿子,她说“我把每天当作最后一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