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召开

2013年04月25日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张希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2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出席会议,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代表理事会作2012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2年是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卓有成就的一年,基金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纲要》,为改善残疾人生活、增进残疾人福祉、促进社会和谐而不懈努力。在邓朴方会长、民政部及中国残联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基金会全体人员同心同德,自律自省,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实现了规范化科学管理、公益项目可持续发展、强化信息披露工作、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推动公众募款实践、融入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六大新跨越。

  汤小泉指出,2012年,基金会收入3.57亿元人民币(其中现金1.47亿元,物资价值2.10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42.8%;公益项目支出3.20亿元人民币,完成全年计划的129%,占上年总收入的91%。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及行政办公支出1348万元,占本年度支出的4.06%,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开展顺利,资金筹集和公益项目支出不断增长,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公益项目得到巩固发展,信息公开得到权威认可。

  张海迪说,这些成绩是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和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和支持。她代表中国残联向所有关心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展的朋友们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她强调,中国有8500万残疾人,有70%的残疾人生活在农村,其中有1500万以上贫困残疾人。面对如此庞大的残疾人数字,一定要做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好基金会。她表示,2013年,是深入贯彻《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会有更大的发展,中国残联将继续重视、关注和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希望基金会理事会准确把握慈善事业的发展趋势,抓好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的契机,管理并使用好每一笔基金。要继续在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上下功夫,充分发掘社会资源、创新公益项目,为残疾人福利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2012年度财务决算和201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