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水扁之子纽约公寓被拍卖 华裔150万美元买下

2013年04月26日05: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陈水扁之子纽约公寓被拍卖]
  南都讯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台湾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纽约曼哈顿的豪华公寓,23日被美国政府拍卖。约50人参与了这场竞拍会,最后该套公寓以150万美元的价格被华裔曾曼玲夫妇买下。

  曾曼玲表示,自家并不是富豪,只能算是中上阶级,她和老公两人非常辛苦工作才有钱购买房产。他们二人都从事医疗业。

  这间公寓位于曼哈顿雀尔喜西28街261号的“ONYXChelsea”大楼。该楼在2006年落成,离麦迪逊花园广场、宾州车站、雀尔喜公园很近,大楼外观相当现代化,以灰色金属和落地大玻璃窗为特色,共有11层,陈致中的公寓位于第五层。楼内有健身房、楼顶花园等配套设施,24小时门卫,出入管理严格。

  根据美国财政部和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的资料显示,陈致中的公寓是两厅两卧结构,配有两个半卫生间,面积约合109平方米,每月要付的管理费为3117美元。

  该公寓内部装潢顶级时尚,开放式的厨房配黑色花岗石台面、SubZero冰箱、V iking烹饪器材,地板采用高级硬木地板,客厅落地窗可眺望哈德逊河。

  与一般的竞拍会相比,这场竞拍会吸引了不少亚裔前来,这与“陈水扁”的名字不无关系,包括多位台湾民众,但他们拒绝接受采访,也很少举手参与竞拍。竞拍者中有多位是该幢大楼的居住者,他们了解这间公寓的情况,希望能买下来。现场登记的竞拍者约20人,举手竞拍较为积极的仅有七八位。在拍卖价格上100万美元以后,就只剩曾曼玲的先生和一名老外竞拍。

  竞拍结束后,曾曼玲一边接受恭喜一边笑着说:“我觉得这个价格不错,只是我的钱包要空了。”她透露,本来是因为自己平时住长岛,想在曼哈顿有个周末的住处,考虑到该公寓价格那么贵,“只住周末就不够了”。

  曾曼玲夫妇强调“购买该公寓不是投资用,是买来自己住的”。曾曼玲的先生在旁边解释,“做投资用不合算,这个成交价格只是比市价低一点。大楼内另一间公寓,大小与5B差不多,一年前的成交价为160万美元。”至于将来是否会出租,曾曼玲表示还不确定。 中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