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委内瑞拉部长:牢房等着反对派首领卡普里莱斯

2013年04月26日06:27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 [委内瑞拉部长:牢房等着反对派首领卡普里莱斯]

  环球时报记者 候涛 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4月24日设立了特别委员会,调查总统大选后的暴力事件,“委员会将查明导致9人死亡、几十人受伤的暴力行动是否由卡普里莱斯承担直接责任”。当天,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否认这些指责,并呼吁支持者于5月1日举行全国范围的大游行。

  据路透社报道,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24日在“推特”上称,特别委员会将在下周一开始着手调查选后暴力事件。据称,执政党阵营的议员佩德罗·卡雷诺将领导特别委员会。在24日的声明中,卡雷诺抨击卡普里莱斯是“杀人犯”,“卡普里莱斯迟早会为这些罪行付出代价”。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卡韦略也谴责卡普里莱斯是“法西斯杀人犯”;委内瑞拉狱政部长伊丽丝·瓦雷拉称,“一个监狱牢房正等待着卡普里莱斯”。

  执政当局认为,选后骚乱是明显的证据,证明反对派正在策划一场政变。但卡普里莱斯阵营驳斥了指责,称执政党夸大了暴力冲突规模并把普通犯罪死亡人数算到他们头上。卡普里莱斯24日称:“政府正在不顾一切地散布谎言,我问心无愧。偷窃选举成果的人想让这个国家分裂。”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委反对派的话称,此次调查是政府发起的报复反对派质疑大选结果的最新举措。

  2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卡普里莱斯都呼吁支持者在5月1日举行游行。法新社报道称,马杜罗24日在电视上发表斗志昂扬的演说,“在5月1日,我们希望全体工人阶级走上街头,向法西斯资产阶级展示,如何愿意捍卫这个独立、主权和社会主义的祖国”。卡普里莱斯也呼吁他的支持者们行动起来,举行“五一大游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