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夜市两烧烤摊位起纠纷引群殴 食客参与混战(图)

2013年04月26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夜市两烧烤摊位起纠纷引群殴 食客参与混战(图)]
近几天,好几个派出所民警说,天一热,夜宵摊打架的事情也跟着多了。老板跟客人打,客人跟客人打,还有老板跟老板打。晚上夜宵,真当要小心,别被误伤。

  近几天,好几个派出所民警说,天一热,夜宵摊打架的事情也跟着多了。老板跟客人打,客人跟客人打,还有老板跟老板打。晚上夜宵,真当要小心,别被误伤。

  上塘路和香积寺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夜宵摊,在城北还是有点名气的。随着天气转热,这里的夜宵摊明显也多了起来。4月20日晚8点多钟,这里就上演了一场街头混战,煤炉钳子、啤酒瓶一起飞……虽双方受伤不重,但场面非常混乱。上塘派出所民警说,刚到现场,若不采取有效措施(喝令全部停止),就见一群人混战一起,你根本弄不清到底是几个人在打架。

  这其实是两方摊主在打。一方是齐齐哈尔人,老板娘姓史,48岁,参战的有4人,她的丈夫和二十多岁的儿子以及儿子女朋友;另一方是江苏人,老板姓汤,45岁,参战的有5个人,汤的老婆,两个儿子,还有一个外甥。

  齐齐哈尔摊主:

  就挪了下对方摊位他们就暴跳如雷了

  齐齐哈尔来的史大姐,在这里已经摆了三四年的烧烤摊。

  大姐高中毕业后就出来打工,呆过不少城市。现在老公在石亭路上开电动车修理店,儿子也在一家广告公司找到了工作。去年,儿子还找到了一个有稳定工作的漂亮女友史大姐觉得,自己在杭州算是扎根了。

  但今年4月20日晚,大姐家出了件“大事”

  那晚,大姐家里有点事,赶到摆摊的位置时,比平时晚了十几分钟。

  “我们这片摊位,城管都给我们划了线的,超线就要罚款。来晚了,位子就挤。我试了试,怎么也没法不超线……”大姐说她跟边上的江苏烧烤摊说了声,请他们往后挪一挪。“他们理都不理我,我没办法,就自己动手把他们的摊子挪了一下,也就退后了一尺左右吧。”

  “对方立马暴跳如雷。他家大儿子说我找茬。那个女人(老板娘)指着我鼻子就骂。”史大姐说自己指着对方的鼻子回骂。骂着骂着,两人就打了起来,“他们家小儿子看见了,拿起煤炉钳子就往我的背上打。然后把他们的摊位摆到我们家位置上,对我们家客人说,他们家今天不做生意了。”

  大姐说,“这时候我老公来了,我儿子、儿子女朋友也来了,看到我受伤,我儿子上去一脚就把他们家小儿子踢翻在地,又踹了两脚……”

  场面马上大乱。

  开始,就两户人家9个人在打,后来,附近吃烧烤的人都围了过来,有的是真上来劝架的,有的则趁机乱打一通。“一次次被人拉开,一次次冲到一起,最后,对方还拎着啤酒瓶冲了过来……”

  接下来,就是一场场“局部战斗”。

  有人报警,民警来了。

  江苏摊主:

  他们是看不过我们生意好故意找茬

  江苏烧烤摊摊主汤老板说的又完全是另外一个版本。

  “他们(指齐齐哈尔史大姐一家)比我们早几年在这里摆摊,但我们生意比他们好,他们看不过眼,就威胁我们……”汤师傅说,20日晚上,先欺负人的就是史大姐一家。“她直接不让我在这里摆摊,我们跟她吵起来。过了一会儿,她儿子来了,直接就来打我儿子……”

  汤师傅承认,自己最后心头火蹿了上来,一个啤酒瓶直接砸在了史大姐儿子的头上。

  史大姐的儿子头上缝了几针,左手脱臼;汤师傅这一方,老婆和两个儿子也都有些皮外伤。

  所幸双方伤得都不重,上塘派出所民警调解说,这种混战,又是钳子,又是啤酒瓶的,还有酒喝多了趁机撒酒疯打乱战的,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说不定好端端地来吃夜宵的顾客,不小心就吃了误伤。

  还有客人与客人混战的

  蒋师傅是安徽人,和两个老乡在桐庐一起跑运输。

  4月18日晚上,蒋师傅三人的车都在装货,要好几个小时,3人商量,到笕桥去找老乡吃夜宵。

  他们打了辆车,到笕桥时,已经是夜里十点。

  “我们在一个夜宵摊边下车,我开车门,刚好碰到一个男的,很轻很轻地碰了一下。”蒋师傅说,被碰那个男的马上吼了起来,一身酒气。“骂得那个难听哦,我们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就跟他有一点推搡。”

  这一推不得了。对方一个电话,瞬间从夜宵摊跑来十几个老乡。

  蒋师傅三人一看不妙,赶紧逃,蒋师傅慢了半拍,被一帮人牢牢抓住,拖到路边的田里一顿暴打。

  “我到现场时,打人男子已经转移了目标,正在朝一个夜宵店里坐着的一群东北客人大吼大叫。对方涵养倒好,都不理他。”出警的笕桥派出所民警孙如真说,男子的老乡已四散而去,“我们把男子控制住后,他带我们在路边田里找到了受伤的蒋师傅。蒋满脸是血躺在那,看样子,头上是挨了一砖头。我带他去了医院,头上缝了几针,全身还有多处软组织挫伤……”

  打人男子一直到第二天中午酒才慢慢醒过来。

  最后,经民警调解,打人男子赔偿蒋师傅8000元。郑亿 (来源:浙江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