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下属被领导拉去陪酒 致酒精中毒休克昏迷7小时

2013年04月26日09:36
来源:荆楚网 作者:雷巍巍
原标题 [男子被领导拉去陪酒]

  楚天金报讯 (记者 雷巍巍)襄阳市襄州区张家集镇一工作人员被领导叫去陪酒,导致酒精中毒休克,险些丧命。昨日,大楚网报料台上一帖子吸引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赴襄阳采访了解到,此事虽已过去3天,当事工作人员徐勇(化名)身体尚未恢复,仍在家调养。

  报料人是徐勇的妻子。她在报料帖中称:“丈夫徐勇是张家集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4月23日中午被领导方志军叫到聚苑鑫大酒店陪酒。徐勇喝得不省人事,独自一人醉倒在桌上,无人理会。酒店服务员发现此事后,立即通知其家人送医抢救,才捡回一命。”

  昨日,徐勇的妻子周平(化名)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仍后怕不已。她回忆,接到朋友的电话,她赶到镇上聚苑鑫大酒店二楼的樱花厅时,发现只有丈夫一人趴在餐桌上,桌面和全身上下都是呕吐物,“怎么叫都叫不醒”。周平急得大哭,连忙找人用车将丈夫送到医院抢救。

  张家集镇卫生院诊断徐勇为“酒精中毒”。医生孙建国介绍,徐勇被送到医院时,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处于昏迷状态,对外界的强烈刺激没有任何反应。“情况非常严重!若不及时抢救,病人很有可能出现心跳骤停,性命不保。”有着近20年从医经历的孙医生称很少见到类似病例,他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救。直到晚上8时20分许,昏迷7小时的徐勇才慢慢地清醒过来。

  聚苑鑫大酒店老板方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方志军一行5人共带来4瓶酒,喝完3瓶,一瓶未开封。当日下午1时多,方先生第一次看到徐勇时,他就已经趴在桌上,“我想他可能是喝多了想睡会儿”。下午2时30分,方先生再见到徐勇时,还是不省人事,便通知了他的妻子周平。记者看到酒店的菜单,当天中午点了烧乳猪肉、烧牛肉等五菜一汤,共消费261元。

  昨晚6时许,记者找到张家集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方志军。据方志军介绍,当天中午,他设宴款待的是做太阳能生意的同学。当时,他们喝的是42度“黄酒”,走的时候以为“徐勇在打包剩菜”,便没有管他。

  方志军还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就返回酒店,自费付了账单。而徐勇的家人称,昨日上午10时许,他们从酒店处得知,当天消费还未结账,“因为徐勇是单位会计,一般都是他去签单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