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利工厂全年持续开放,“透明品质”重塑乳业公信

  “能亲眼看见伊利牛奶严格的生产过程,我们以后喝伊利就更踏实了。”

  “放心品质不是喊口号,不是靠广告,现在市场上奶产品很多,但咱们以后只认俩字,伊利。”

  随着2013年“伊利工厂开放之旅”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很多走进伊利工厂的普通消费者,都发出了类似的感慨。零距离接触,让更多消费者以“眼见为实”的实践,带走了信心与放心。

  “伊利诚邀消费者走进工厂,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审视和监督。作为企业,我们会充分保证消费者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伊利工厂,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督员。”

  记者了解到,“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总结有三大亮点,即“全年”、“全国”、“全民”。

  “全年”——从时间上看,参观活动自4月6日起启动,将持续贯穿2013年全年。

  “全国”——从地域上看,北至黑龙江肇东,南至广东佛山,西起宁夏吴忠,东到江苏苏州,本次开放的伊利工厂基本实现了全国性覆盖。

  “全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只需上网搜索“参观伊利”,或登陆伊利官网按照页面提示,选择距离最近的伊利工厂,简单几步即可完成预约。

  2013年,结合“态度决定品质”的年度传播主题,“伊利工厂开放之旅”将为每一位愿意走进伊利的消费者提供免费接送班车及全程专业讲解,打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记者在实地参观过程中了解到,伊利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引进了国际领先的设备,采用先进的机械化挤奶技术。在原奶运输环节中,全程采用GPS监控,确保牛奶安全到厂。整个生产环节,采用真空灌装技术,确保全程无菌、密闭。此外,伊利品牌代言人、著名女子网球运动员李娜也亲自带领消费者参观了位于天津武清的伊利工厂。李娜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自己与“粉丝”的距离,更切身感受到伊利的“亲民零距离”。

  在伊利看来,品质不是自上而下的口号,而是每一位消费者的亲身感受和见证。在经历了奥运与世博等大事件背书后,伊利将更宏远的战略布局与消费者的距离悄然拉近。“务实和开放,是伊利成就品质的态度,更是伊利成就梦想的基石。这不仅仅是伊利人肩负的使命,更是千千万万伊利的消费者,甚至是所有的中国老百姓对安享‘放心食品’的期待。”伊利相关负责人坚定地说。

  “伊利工厂开放之旅”,用诚恳的态度,表达了企业“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集团”的信心,这也为整个中国乳制品行业重塑公信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