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百家媒体看海南 > 海南媒体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亚天涯海角提升管理 全面打造天涯品牌

2013年04月26日21:32
来源:南海网 作者:刘嘉珮
原标题 [三亚天涯海角提升管理 全面打造天涯品牌]

  南海网三亚4月2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嘉珮)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让人们心系海南,也让天涯海角旅游风景区为更多人所熟知。景区按照“项目建设、培育产业、提升管理、整治环境、塑造品牌”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景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好精品旅游景区的攻坚战。

  据介绍,景区去年共接待游客382万人次,经营收入320,797万元,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分别获得国家文化部授予“第五批国家文化产示范基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 、“全国工人先锋号”、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文明经营旅游景点“示范单位”、游客最喜爱的海南国际旅游岛特色品牌景区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天涯海角旅游风景区去年投资15932万元加强景区改造升级,目前完成了景观大道改造工程、观海亭护栏改造及附亭重建、龙凤呈祥景观改造、海边游步道扩宽改造、新建员工通道等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的还有景区新大门重建工程、停车场升级扩建等项目。

  在景区环境方面,天涯海角制作了24种岗位检查记录表格,全方位实施定等级、定路段、定标准、定人员、定处罚的精细化管理。在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检查评比中,全年12次的检查,景区11次取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开展“价格守信商家”的诚信经营活动,重点查处商业欺诈、制假售假、缺斤少两、以次充好、强买强卖,不明码标价等失信行为。通过强化监管,打造景区文明有序的购物环境。

  在景区服务方面,加强员工文明礼仪的学习宣传教育,开展“景区保卫见平安”、“窗口服务见微笑”等主题活动。去年景区员工捡到现金68342.6元并全部被认领,拾到游客手机、数码相机等物品326件,游客满意度达95%以上,赢得了游客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游客量逐年增加,天涯海角游览区也在探索未来旅游发展之路。天涯海角旅游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天涯文化为主线,融入当地民族风情特色的品牌游,让游客在天涯海角停留时间更长。今后10年的发展目标是“上山、下海、进村”,即发展山上娱乐项目,扩大景区范围,打造更多的景点和游乐设施;拓展海上项目,开发天然浴场,增强游客参与性和互动性,实现“吃、住、游、娱”一体,成为游客休闲度假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