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禽流感H7N9 > 禽流感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加强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 公布定点医院

2013年04月26日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福建加强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 公布86家定点医院]
  中新网福州4月26日电(龙敏)26日下午,福建确诊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引发各界关注。为进一步加强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福建省卫生厅26日晚间再度通报了86家人感染H7N9禽流感救治定点医院。

  据通报,患者罗某,男,65岁,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县高陂镇人,目前病情有所好转。与此同时,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37人,已及时采取医学观察措施;截至目前,该病例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均未发现异常。

  福建省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预检分诊,规范病人就诊;加强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和流感样病例的监测,主动搜索,力争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及早使用抗病毒药物,充分发挥中医药在临床医疗救治作用;做好相关药品物资储备;加强健康教育,切实保障公众健康。

  专家则提醒称,当前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季节,为预防流感,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室内勤通风换气,注意营养,保持良好体质;打喷嚏、咳嗽时注意遮掩口鼻,预防感染他人;尽可能减少与禽畜的接触,特别注意尽量避免接触和食用病死的禽畜;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尤其是出现高热、呼吸困难者,应及时就医。

  此次具体名单如下:

  一、福州市定点医院(共8家)

  福州肺科医院(兼省级定点医院),福清市医院,长乐市医院,闽侯县医院,闽清县医院,罗源县医院,连江县医院,永泰县医院。

  二、厦门市定点医院(共9家)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市第二医院,厦门市中医院,厦门市第三医院,厦门市妇幼保健院,翔安区同民医院,解放军174医院,厦门长庚医院。

  三、漳州市定点医院(共12家)

  漳州市医院,漳州市人民医院,漳州市第三医院,龙海市第一医院,漳浦县医院,云霄县医院,东山县医院,诏安县医院,南靖县医院,平和县医院,华安县医院,长泰县医院

  四、泉州市定点医院(共9家)

  泉州市第一医院,泉港区医院,石狮市医院,晋江市医院,南安市医院,惠安县医院,安溪县医院,德化县医院,永春县医院。

  五、三明市定点医院(共12家)

  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市第二医院,永安市立医院,大田县医院,尤溪县医院,沙县医院,将乐县医院,泰宁县医院,建宁县医院,清流县医院,明溪县医院,宁化县医院

  六、莆田市定点医院(共5家)

  莆田市第一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仙游县医院,涵江区医院,秀屿区医院

  七、南平市定点医院(共10家)

  南平市第一医院,邵武市立医院,武夷山市立医院,建瓯市立医院,建阳市市立医院,顺昌县医院,浦城县医院,光泽县医院,松溪县医院,政和县医院

  八、龙岩市定点医院(共9家)

  龙岩市第一医院,龙岩市第二医院,龙岩人民医院,永定县医院,上杭县医院,武平县医院,长汀县医院,连城县医院,漳平市医院

  九、宁德市定点医院(共11家)

  宁德市医院,闽东医院,蕉城区医院,福鼎市医院,霞浦县医院,福安市医院,古田县医院,屏南县医院,寿宁县医院,周宁县医院,柘荣县医院

  十、平潭综合实验区定点医院(共1家)

  平潭县医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