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精神病院火灾38人罹难 7人疑因毒气致死

2013年04月27日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俄罗斯精神病院火灾38人罹难 7人疑毒气致死(图)]
俄罗斯莫斯科州德米特洛夫区拉缅斯基村第14精神病院26日凌晨发生火灾,38人死亡,另3人获救。图为位于火灾建筑一旁的医院病人接待室,这里的医生仍在工作。中新社发 贾靖峰 摄
  俄罗斯莫斯科州德米特洛夫区拉缅斯基村第14精神病院26日凌晨发生火灾,38人死亡,另3人获救。图为位于火灾建筑一旁的医院病人接待室,这里的医生仍在工作。中新社发 贾靖峰 摄

  中新社德米特罗夫4月26日电(记者 贾靖峰)俄罗斯莫斯科州第14精神病医院26日发生火灾,烧毁一栋病房。楼内有41人,其中38人罹难,3人逃生。截至记者发稿时,38具遗体已全部寻获。当局称,至少7人疑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记者在位于莫斯科州德米特罗夫区拉缅斯基村的这所医院看到,绿色铁板围墙内的病房楼已完全烧毁坍塌,数小时后仍然浓烟弥漫。


  “过火面积达420平方米”,俄紧急情况部莫斯科州总局副局长别洛沃申·瓦吉姆·叶甫根尼耶维奇在清理现场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俄联邦调查委员会莫斯科地区发言人伊琳娜·古缅娜娅当日较早时候对记者说,在当时发现的遗体中,约有7具被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致死,而其余的遗体被烧的情况较重。

  莫斯科时间26日凌晨约2时20分,病房楼起火,由于部分木质结构,火势很快蔓延到全楼,约1小时后消防队赶到时,大火已吞没了整栋大楼。至记者发稿时的统计,火灾共致38人遇难,其中包括36名病人和2名护士。遇难者年龄最小的20岁,最大的74岁。

  逃生的3人包括1名护士,2名病人,据搜救人员说,这名护士在逃生时遇到了两名病人,并带他们一同逃出病房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