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男深夜开车溜进校园 被指尾随女生欲图不轨

2013年04月27日04:10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宝马男”深夜开车溜进校园被指尾随女生欲图不轨]
宝马车司机(右)被堵在校门口,警方将其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宝马车司机(右)被堵在校门口,警方将其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4月25日深夜11点多,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门口,保安拦下一辆黑色宝马轿车。一个小时前,曾有一女生报案说,一名男子开着宝马尾随其后欲图不轨。保安在寻访过程中,还听其他女生说,“宝马男”脱下裤子做下流动作。保安拦下“宝马男”盘查,他否认有流氓行为,警方对其进行吹气测试,达醉驾标准。目前,嫌疑人已被浦口警方刑事拘留。

  现代快报记者 是钟寅 李绍富

  女生被“宝马男”尾随

  晚上10点多,南审大三女生黄娟(化名)从教学区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一辆黑色的宝马。这辆车在她身后不紧不慢地跟着,她只能模糊看到驾驶员是名男子。深夜,教学区学生不多,黄娟越走越觉得不安,“跟着我什么,不会有什么情况吧?”

  当车跟到文济楼附近,宝马车驾驶员从车里探出头,喊黄娟过去,还冲着她挥手。“叫我?他是想问路?”黄娟没有防备便要靠近。

  这时,正好有名男生经过,上前拉住了黄娟,“你认识这个人吗?不认识的话,小心一点。”这一提醒,黄娟也觉得不对劲,不敢再过去了。于是,男生护送她回到了女生宿舍。随后,黄娟向宿管阿姨说了情况,宿管给校园110打了电话报案。

  多名男生加入全校搜索

  校园保安立即在校内展开搜索,并沿路询问学生。这时,有女生向保安反映了更严重的情况,“宝马男”不仅有跟踪女生的行为,还对着女生脱下裤子,做下流动作。这给女生造成了较大的心理压力,保安听到后,也担心该男子继续在校内流窜会有安全隐患。

  南审浦口校区的面积有2000多亩,当晚值班的保安既要守大门,又要在校内搜人,工作难度很大。保安向学生询问过程中,多名男生义务加入搜人的队伍中。

  “校园就这么大,把校门口守好,我们拉网找,总能找到。”七八名不同年级的男生,在保安的带领下,沿着学校各条道路搜索。但找了将近一个小时,也没有找到人。11点,正好有辆警车路过校门口,看门的保安向民警说明了情况,警车开进校园加入搜索的队伍。

  “宝马男”看到这么多人来找,想要溜出校园。此时,学校出口已经封锁,他想要从入口逆向出去,又被保安拦住。民警和大批保安从后面赶了过来,他们也注意到这辆宝马车可疑,与女生说的车辆模样相似。看门的保安说,事发时间段内,只有一辆7系宝马车进出大门。

  司机系醉驾被刑拘

  盘问过程中,“宝马男”否认对女生有不轨意图,也否认对女生做下流动作。据看门的保安介绍,这人是8点多钟进入校园,自称是来接个人,很快就出来。“你这么长时间还不出来,你接的人呢?”保安认为,该男子靠谎言进入校园,非常可疑。男子不肯回答保安的问题,嚷着要走。

  细心的民警发现,“宝马男”不仅进入校园的意图可疑,而且他嘴里散发出浓浓的酒味,疑似酒驾。

  随后,交警赶来对其进行了吹气酒精测试,测试数值超过100,达到了醉驾标准。这下,“宝马男”没有借口再离开,他被带上警车,送到医院抽血。

  “宝马男”在校门口接受调查时,不少学生看到,他驾驶的是一辆7系宝马,这辆车价值六七十万。

  昨天,记者从浦口警方获悉,“宝马男”至今仍否认意图猥亵女生。因其有醉驾行为,警方已将其刑事拘留,车辆暂扣。

  校方

  微博表扬热心男生

  昨天上午,“@南京审计学院”连发3条微博,先是通报了25日夜间搜查“宝马男”的情况。接着做了安全提醒:夜晚外出最好结伴而行,注意自身安全。最后,学校还对几名有正义感的男生提出表扬,说要“每人发一朵小红花”。

  现代快报记者与校方取得联系,学校表示,发小红花是一个小玩笑,但真的很感谢这些有正义感的男生。他们帮忙搜人,跑了一个小时,最后连名字都没留,就回宿舍了。

  据警方介绍,这名“宝马男”是否有猥亵女生的行为还要调查,若能找到目击女生,将对他追究责任。

  据了解,“宝马男”是浙江人,在南京浦口花旗营一带做生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