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猫被困在面包店地洞 店员称让它等死激怒网友

2013年04月27日13: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赵天予
原标题 [小猫被困“宜芝多”3天 店员漠视生命激怒网友]

  记者 赵天予

  晚报讯 闹市面包店内一只小猫被困3天,昨日终于获救。但令网友愤怒的是,在爱心人士发现小猫并询问店员如何解救时,店员居然回答“那就慢慢等它死了吧”。昨晚,店方微博致歉,涉事店员被开除。

  昨天9:27,网友小蒋发布微博称:“在淮海中路宜芝多买面包,听到店内小猫的叫声。 ”该微博配图显示,一只小白猫被困在地板上的一个洞里,只勉强露出半张脸。微博中还提到:“询问店员后,他们说小猫卡了很久了,再问解决方法时,男店员说,那就慢慢等它死了吧。 ”这句话激起网友的愤怒,短短3小时,该微博就被转发1000余次,网友纷纷谴责该店员漠视生命。

  昨天11:47,宜芝多官方微博@宜芝多先生作出回应:“解救小猫行动各位亲,小猫在地洞卡着动不了,店员一直喂食呵护着,并未出现不良症状,请各位亲放心。大叔会持续关注此事情,向各位有爱心的亲们汇报近况! ”又过了一小时,宜芝多总部派出的专业工程人员终于将小猫解救了出来,小猫随即被现场爱猫人士小侯抱走。

  昨晚,记者在宝山一宠物医院看到了这只小猫。小家伙非常瘦弱,摸上去皮包骨头,一身白毛也显得黯淡无光,鼻子周围和耳朵里积满了黑色的污垢。据兽医介绍,小猫约2-3个月大,体重仅0.7公斤,体温偏低,明显营养不良,身上有淤血,不过并无大碍。小侯表示将饲养小猫一段时间,待它身体复原后,再给它挑选合适的主人。

  小猫最终获救,但网友对该事件的质疑却并未平息。小猫从哪里来?为何被困3天才被救出?店内食物是否受到污染?针对网友的疑问,宜芝多公关部丁小姐表示,该门店所在的是幢旧大楼,结构较复杂,目前尚不清楚小猫从何而来,但当天结束营业后会联系物业,由工程人员进行排查,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对于网友们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丁小姐表示:“门店所有的食品晚上都会收起,不放在货柜内,且我们的面包都是当天早上统一送到的,网友们大可放心。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