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石原慎太郎长子频惹麻烦 被指无力担任内阁大臣

2013年04月27日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石原慎太郎长子频惹麻烦 被指无力担任内阁大臣(图)]
资料图:日本环境大臣石原伸晃。

  资料图:日本环境大臣石原伸晃。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维新会共同党首石原慎太郎长子石原伸晃自担任环境大臣以来麻烦不断,不仅没有给环境省带来新气象,还在回答福岛核电站周边除污偷工减料等问题时,被人问得哑口无言。有日本媒体称,“石原伸晃没有能力掌控领导的部门。”

  报道称,石原伸晃的“吊儿郎当”从他今年第一个工作日就开始了。1月4日,日本环境省正式开始今年的工作。而作为环境大臣的石原伸晃这一天却没有现身,也没人知道他的去向。后来,日本媒体曝出,他这一天正在神奈川县悠闲地打高尔夫。

  此后,石原伸晃的“故事”还在继续。在一起人事任免案中,石原伸晃大力推荐的候选人因存在问题而被除名,让这位自民党的“大人物”在“小事”上闹了笑话。这一事件发生在神奈川县,而该县自民党联合会会长正是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石原伸晃事前没有向菅义伟提过举荐一事,出事后却找这位“大内总管”来灭火,让菅义伟怒不可遏。

  不过菅义伟也拿石原伸晃没办法。因为这位“官二代”一向吊儿郎当,把谁都不放在眼里,只害怕脾气暴躁的父亲石原慎太郎。日本政坛都知道,石原伸晃的口头禅就是“啊,不行,那样会让我老头子发脾气的”。

  但石原慎太郎最近恐怕也无力发脾气。报道称,他从2月下旬因病住院,元气大伤。再加上担任共同党首的日本维新会发展不顺,三儿子石原宏高当上众议员后,又陷入了违反《公职选举法》的漩涡中,石原一家看上去焦头烂额。不过,这或许也是件好事。石原家如果自顾不暇,乱象丛生的日本政坛可能会因此平静许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