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籍相扑力士苍国来再次亮相日本国技馆(图)

2013年04月27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籍相扑力士苍国来再次亮相日本国技馆(图)]
4月27日上午,中国籍相扑力士苍国来时隔两年再次亮相东京两国国技馆,参加横纲审议委员会组织的训练报告会,横纲白鹏(右)为其陪练。(共同社)
  4月27日上午,中国籍相扑力士苍国来时隔两年再次亮相东京两国国技馆,参加横纲审议委员会组织的训练报告会,横纲白鹏(右)为其陪练。(共同社)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两年前“相扑假赛案”中胜诉的中国籍相扑力士苍国来27日参加了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横纲审议委员会组织的训练报告会。横纲白鹏作为陪练,免费前来观看的约5100名观众为苍国来送上了掌声和鼓励。

  报道称,这是7月将在大相扑名古屋赛事中正式复出的苍国来时隔两年再次身着比赛服亮相国技馆。他笑着说:“非常怀念,我很高兴。听到到了大家的鼓励声,但因为紧张没听清具体喊了什么。”

  苍国来受到白鹏点名后走上相扑台,双方进行了4轮交锋均以苍国来落败告终。在碰撞练习中,苍国来虽然双脚未能站稳,但仍死死抵住白鹏的冲撞,他表示“非常感谢。接下来我想要加强体能训练。”

  观看训练的千叶县船桥市市民间下胜久(64岁)为苍国来打气说:“(法庭判决)已为他洗冤,希望他能多加努力。恢复状态后,我想他能取得好成绩。”

  现年29岁的苍国来是内蒙古人,原名恩和图布新,后赴日本练习相扑,2010年1月苍国来升上相扑界力士最高阶段“幕内”级的最下等力士,成为日本历史上首位“入幕”的华裔最高级力士。

  2011年,日本大相扑协会因苍国来的国籍问题,以“幕后交易”的理由将其解雇。2013年3月,东京地方裁判所相扑协会解雇中国籍相扑选手苍国来的决定无效,并裁判协会补发苍国来的工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