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十届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 311位慈善家上榜

2013年04月27日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第十届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 311位慈善家上榜]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张希敏)由民政部指导,公益时报社编制的“第十届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典礼27日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311位慈善家上榜,世纪金源董事长黄如论以4.740343亿元人民币的捐赠额荣获“2013中国首善”称号。

  牛根生、刘沧龙、古润金、许荣茂等荣获2013年度中国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

  陈一丹、崔根良、赵涛、杨受成、江东廷、陈怀德、胡静夫妇、王琳达、许淑清、陈逢干、常学福等荣获2013年度慈善家称号。

  中国三星、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桃源居实业(深圳)、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常裕瑞实业投资集团、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如新集团、金泓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度十大慈善企业。

  蔡卓妍、钟欣桐、吕良伟、李静、郭晓冬、马艳丽、莫小棋、王子子、周扬、于小彤、姜潮等荣获2013年度慈善明星称号。

  据介绍,本届慈善榜包括三个榜单,一个是针对个人捐赠的中国慈善家排行榜,另一个是针对企业捐赠的慈善企业排行榜,入榜条件均为年度捐赠100万元(含100万)以上。2012年慈善排行榜入榜慈善家311位,捐赠约70.99亿元;上榜慈善企业627家,捐赠总额近95亿元。还有一个是中国明星慈善榜。

  中国慈善排行榜于200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为确保捐赠数据来源的客观性以及公正性,榜单数据主要来源于六个方面:民政系统提供的捐赠数据、社会组织接受捐赠数据、上市公司年报公布的捐赠数据、捐赠者自己提供的捐赠数据、各种公开媒体报道经过核实的捐赠数据以及《公益时报》的公益档案数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