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旋挖钻机倒下砸中轿车 施工方彩条布遮事故现场

2013年04月28日00:12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旋挖钻机失足 18米手臂倒下砸中轿车

  施工方彩条布遮丑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唐煜)昨日下午2时40分左右,汉阳龙阳大道升官渡汉阳客运中心地铁站施工现场,一台旋挖钻机倒车“踩空”倒下,砸在路过的一辆轿车引擎盖上,所幸30多岁女司机只受轻伤。

  旋挖钻机倒下砸中轿车

  昨日下午3时25分左右,记者现场看见,一台旋挖钻机横在龙阳大道,下面有辆车牌号为鄂A5C977的银灰色速腾轿车,引擎盖上有个深坑,车前两个车胎瘪气,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内安全气囊打开,汽油流了一地,车内及地面未见血迹。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从此经过,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回头看见施工现场内,一辆机器突然倒下,砸中路过的一辆轿车,幸亏砸在轿车引擎盖上。30多岁女司机下车后,脸色煞白,手被碎玻璃划伤,被施工人员送往医院。“如果女司机驾车再快半秒钟,就会砸在驾驶室上,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发现,施工单位为中铁十九局集团,项目是武汉轨道交通三号线4标段汉阳客运站地铁站。现场负责人称,女司机经医院检查,未有大碍。

  施工方彩条布遮丑

  就在记者采访时,10余名施工人员找来一块彩条布,盖在旋挖钻机及被砸轿车上。记者掀开彩条布查看车牌号、拍照,均遭施工人员阻止。

  施工人员称,出了这么大的事,按照领导意图,找来彩条布将这些都遮住。现场围观者纷纷猜测:“旋挖钻机将轿车内的人员打死了。施工方不让别人知道,有意隐瞒真相。”

  下午4时05分左右,施工人员掀开彩条布,吊车将旋挖钻机的机身吊起,拖走被砸轿车。围观者发现轿车内及地面没有血迹,才停止各种猜测。

  倒车“踩空”所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施工人员透露,这台旋挖钻机倒车时,倒进了深坑,向龙阳大道倾斜倒下。司机受到惊吓,并未受伤,从驾驶室跑出。

  记者看到,工地内有一个宽约1米、长约8米、深约1米的坑,旋挖钻机的一边车轮悬在深坑上方,一边车轮朝天。

  这名施工人员称,这个深坑是旋挖钻机打桩前所挖,准备在此打桩修地铁站。

  双向交通被阻5小时

  倒下的旋挖钻机横在龙阳大道上,占据两股车道。路过车辆缓慢行驶,数名交警疏导交通。为了使升官渡往王家湾方向的车辆快速经过,交警将马路中间的护栏往对向车道挪移,腾出一股车道。

  下午4时05分,吊车吊起旋挖钻机拖走轿车时,事发路段一度被限行。4时16分,限行取消。

  之后,一辆300吨吊车赶到现场,至昨晚7时许,将旋挖钻机吊离马路,交通恢复畅通。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