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公交车上舞菜刀被制服 曾给中年妇女让座

2013年04月28日02:2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高星 李爱华 李立 罗建华 肖翔 钱小军
原标题 [醉男在公交车上舞菜刀被制服]

  威胁乘客但没有伤人 警方让家人把他领回

  本报讯(记者高星 李爱华 通讯员李立 罗建华 肖翔 钱小军)昨天早上,712路公交车上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挥舞菜刀,威胁其他乘客不准靠近。车行至解放公园附近时,一女孩慌忙下车跑向路口交警求助。3名交警冲上车,制服持刀男子。

  昨天上午8点10分,解放大道解放公园段车流缓慢,江岸区交通大队三中队几位民警正在路口疏导交通。一年轻女孩突然跑上前来:“警察叔叔,有人在车上拿着菜刀准备砍人,你们快去,就是那辆绿色的712。”

  执勤的中队长漆文斌和民警游杰清、尹望斌立即带上警械跑向该车,大喊司机停车。女司机早就知道出事了,听到交警叫喊刹住了车。3名交警兵分两路上了车,此时车上乘客分别聚集在车头和车尾,车厢中部空出一大截。“菜刀男”就坐在后门旁的座位上。见到警察来了,他赶紧把菜刀藏到身下。

  3位民警守在后门旁疏导乘客下车,随后趁“菜刀男”不备,一把将他抓住并扭倒在地。“菜刀男”还叫嚷:“就是要砍人,你能把我怎样?”嘴里有很重的酒气。

  公交车司机万师傅说,这个男的7点45分左右在东亭上车,满身酒气,还恶狠狠地说没钱。万师傅没敢跟他理论。没想到几分钟后,他就拿出一把菜刀乱喊乱叫。

  车上乘客暄暄介绍,“菜刀男”最初坐在前门附近,并且不让年轻女孩在他附近,还拿着刀在扶手上砍。到了徐东站,“菜刀男”给两位中年妇女让座后,又威胁身边的女生不许下车。车行至解放公园附近速度放慢,万师傅赶紧示意女乘客下车报警。

  “菜刀男”随后被带到劳动街派出所调查,他仍然神智不清大吵大闹。民警只好把他送到附近医院进行强制醒酒。警方调查了解到,该男子姓宋,河南籍人士,1975年出生。身上带的菜刀是一把刚买的新刀,没有对车上人员造成任何伤害,在公交车上威胁他人的动机不明。他还有过醉酒滋事的前科。目前警方正联系他的家人,要求将其带回约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