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为初恋失败离家出走15年 七旬老父寻子

2013年04月28日06:1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周智勇 你爸叫你回家成亲!]

  儿子离家15年不归,七旬老父广州寻子,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新快报讯 记者董芳报道 三天前,68岁的周淋漓和女儿阿萍从浏阳来到广州,寻找15年没有回家的大儿子周智勇。自从2004年周智勇寄出最后一张汇款单到老家后,从此9年没有音讯。如今,周智勇的母亲重病在床,唯一的心愿就是再见儿子一面,听他喊一声“妈”。如果您见过周智勇,请及时与周淋漓的女婿吴先生联系:18627558275。

  初恋失败让他离家15年

  三天来,68岁的周淋漓和女儿阿萍一直在白云区石井的大街小巷游走,张贴寻人启事。他们要找的,是周家的长子周智勇。阿萍说,哥哥和家人的感情一向很好,但令她想不通的是,自从1998年10月南下广州打工后,周智勇就再也没有回过浏阳老家一次。“前六年的时候还寄过五次钱回家,2004年最后一张汇款单寄过来之后,就毫无音讯了。”

  提及周智勇当年为何南下广州,老父亲周淋漓眼眶泛红。大专学历的儿子曾是周家的骄傲,做过4年乡村教师。1996年,有乡亲给周智勇介绍了一个女朋友,二十多岁的周智勇第一次尝到了爱情的甜蜜。然而两年后,因为女孩嫌弃周家太穷,这段恋情无疾而终。“他难受啊,但不跟家人说一句话,自己在学校里哭了三天”。周淋漓说,可能失恋对他的打击太大,他才远离家乡来广州打工赚钱。

  一张汇款单让家人重燃希望

  周智勇离家15年,与家人唯一的联系只有5张汇款单。周智勇的妹妹阿萍说,他们也曾怀疑周智勇是否已不在人世,然而时隔9年之后,今年的4月4日,一张汇款单让全家人激动又惊喜。“汇款人是周智勇,从白云区石井庆丰广场寄来的”,这张汇款单成为周家人寻找周智勇的最后一线希望。带着病榻上母亲的嘱托,阿萍和老父亲来到了广州,并于前天中午找到了周智勇汇款的那家银行。

  “工作人员调取了那天的监控录像,我一看就是我哥!”阿萍激动地描述着看见周智勇的那一刻,“容貌和发型都没怎么变,穿着灰白色的长袖衬衫”。银行工作人员称,对周智勇的样貌不熟悉,应该是第一次来这里汇款。这令周淋漓和阿萍非常失望。

  几年前,周淋漓用一辈子省吃俭用的钱再加上借债,起了一间新房,他说,这新房就是给儿子的,“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外这么多年,有没有成家。如果没有,希望他赶快回家,也像别人一样娶妻生子。”周淋漓希望广州的好心人能帮他寻找儿子,圆老伴最后一个愿望。“不要他赚大钱衣锦还乡,只要回家看看他母亲就好”。

  周智勇资料

  【周智勇,湖南省浏阳市人,生于1969年农历8月9日,现年44岁,身高165cm,1998年农历10月24日离家到广州打工,最后一次汇款是4月4日于白云区石井的庆丰广场。如果您认识周智勇或者知道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87776333,或者与其亲戚吴先生联系,电话18627558275。】

  分享到:

  更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