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航客机与拖车碰擦 160多名旅客改签并获赔偿

2013年04月28日08:22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国航客机与拖车碰擦]

  东方网4月28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上午9:30左右,国航一架原定9:15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重庆的CA4556航班,牵引过程中,在跑道上与牵引拖车发生轻微碰擦。随后,机上160余名旅客被改签到其他后续航班,事故中未有人员受伤。

  昨天15:44,微博名为“Angie赵小姐”发帖称,其原本乘坐上午的国航航班去重庆,谁知还没起飞,飞机就和地面的“行李车”发生了撞击,“所有人必须下飞机改签其他航班,我算是幸运的,改签到11点20的航班,大多数乘客要到下午去虹桥机场飞。”

  机上乘客李小姐也表示,她乘坐的这架国航航班原本是9点15分起飞,乘客坐上飞机后,飞机朝跑道挪动。不料,约10分钟后,机长和空姐向乘客广播说:飞机与跑道上一辆工作车发生了碰擦,需要回去检查。李小姐表示,有旅客感觉飞机震了一下,抖了抖,“不过飞机本来就在抖,我没有感觉到。”她表示,下飞机的时候看到有人在量机头,不知道是不是飞机机头“下巴”磕到了什么。

  现场照片显示,事后国航这架机顶为黄色的飞机停靠廊桥,而机头前方聚集了20多名人员,其中数名为身着黄绿色反光标识的工作人员,有人还拿着尺状物测量机头下方的某个地方,但从画面上未见飞机有明显伤痕。

  昨天国航方面证实,上午国航原定9:15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重庆的CA4556航班,在牵引过程中,于9:30左右在跑道上与牵引拖车发生轻微碰擦。事故发生后,国航立即安排该航班上160余名旅客改签国航及其他航空公司飞往重庆的后续航班。中午12点前,所有旅客都已拿到行程单,并先后成行。该事件中未有人员受伤,但因行程延误,乘客获得300元赔偿。

  目前,民航华东管理局和国航相关部门已介入,事故原因、责任认定等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