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太广场跳舞音乐声高 干扰孩子学习父亲砸喇叭

2013年04月28日09:1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任国勇
原标题 [老太广场跳舞音乐声太高 ]
小音响被人用锤子敲碎了喇叭。

  小音响被人用锤子敲碎了喇叭。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南京浦口区铁桥小区广场长期以来夜晚很热闹,一群老年人播放音乐跳健身舞,爱跳舞的老人自然开心,可高音喇叭对其他居民来说是噪音。前晚,一名中年男子因儿子每天学习都受到噪音干扰,一怒之下,操起锤子将小音响的喇叭砸了。

  前晚8点钟,铁桥小区跳舞的一名老太报警称,她的小音响被人砸了,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双方情绪都很激动,几名7旬老太与男子争吵,民警将双方连同被砸碎的小音响一起带回派出所。老太太说,自己一把年纪,跳个舞受这个气,好端端的小音响被人用锤子敲碎了喇叭。“我们让他赔,他还不愿意。”老太太义愤填膺地说。

  那男子说:“忍无可忍啊,她们太不自觉,一到晚上就在广场跳舞,声音特别大,招呼她们多次就是不听,我家就靠广场,儿子做作业受干扰。”小区其他居民介绍,他们向12345政府热线反映多次,可每次民警接到投诉到场劝说,几个老太太会说:“我们老年人跳跳舞,管你们啥事,小孩子要学习,我们也要锻炼身体。”在调解中,老人说,她们已经让步了,孩子考试那几天就没跳舞。民警说,跳舞锻炼身体,可以把声音开小点啊。老太太说,声音小了没感觉,再说了这市民广场开在小区就是给人娱乐的,不行让街道将广场拆了。

  在派出所,砸喇叭的男子也息事宁人向她们道歉,表示砸东西不对,但希望她们换位思考。老人说,她们已让步了,每晚跳舞结束时间不超过8点。民警说,那个时间段恰巧是孩子做作业的时候,难道要学生等你们跳完舞再写作业?“你们在自家跳跳看,看你们的儿女是否同意?”在派出所的其他居民说。后来,几名老人也语气缓和了。民警也劝老太太,经常接到12345热线转来的投诉,希望音量控制到最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要照顾到大家的生活,更要关心下一代,不要触犯众怒。经调解,砸喇叭的男子赔了老太太300元钱,老太太答应以后尽可能调低音量,并在调解书上签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