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华东第一店” 全面解析新街口超级旗舰店

  自2005年开出第一家门店,国美已在南京地区开辟40余家门店。本月26日,“超级旗舰店”落户新街口,国美也将全新的“超级旗舰模式”首次带到南京。

  “改装后的新街口超级旗舰店被定位成国美的‘华东第一店’,整体经营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在探店过程中,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新店布局把“品牌”和“品类”结合在一起,采用国际上最流行的商品成列布局。“精心打造的家电样板间、模拟景观体验区等全新设施,无不体现出超级旗舰店的独特魅力。”

  装修凸显国际化 开启全新家电卖场模式

  “超级旗舰店有很多,但像新街口这种规格的,全国目前还不超过十家。”国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改造从半年前开始筹备,光是装修时间就整整跨越了一个季度。“我们对原新街口新活馆进行通场改建,改装后的整体经营面积达到10000余平米。新店规划中,家电、家居商品总计5000余个种类,超过5万件单品。”

  据介绍,区别于以往的家电卖场模式,新街口国美超级旗舰店更贴近消费者、也更有国际化卖场特色。“比如店内的灯光、动线、货架、柜台高度等等,全部经过精密规划和测量,按照国际最流行的设计方案执行;再比如空调和换气,这次选用了先进的分区域控制新风系统,可以让门店的温湿度一直处于最优状态。”

  零距离接触真机 “体验区”每层都有

  “对‘超级旗舰概念’的定义是:‘时尚、高端、科技’。其中,‘体验’是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这些特性的一条捷径。”南京国美总经理孙徐海介绍说,“在新店中,我们大概有80%以上的家电产品都是可以用手去触摸、实物把玩的。比如3C产品,消费者可以用设备玩游戏、拍照等等,零距离接触自己心仪的产品。”

  据介绍,在商品陈列展示的方式上,卖场也提倡“一站式购物体验”。“门店采用开放式展架,和与国际接轨的商品陈列布局,不仅是数码3C一类的产品,而是每个楼层都有产品体验区,以及消费主题区。”

  此外,新街口国美超级旗舰店里还“植入”了家电样板间、互动体验等“职能区域”,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增值服务。“其中一楼和二楼的配件产品区,单个面积都在30平方米以上,而且全部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开放式货架,消费体验与以前完全不同。”

  节能家电做主打 “绿色厨电定制”新体验

  近几年来,整个家电行业都在倡导“节能”和“环保”。国美新街口“超级旗舰店”全新开业后,节能家电占比会达到八成以上。

  “属于传统家电范畴的彩电、冰洗和空调品类,低功耗、节能型电器是我们采销的重点。国美一直致力于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普及节能电器,在为环保事业献上绵薄之力的同时,无形中提高了大家的生活品质。” 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仅是电器,在“超级旗舰店”内的周边配件商品区域,消费者也能找到“绿色”的踪影。

  另外,新街口“超级旗舰店”还将打造“绿色厨电定制”,为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包括优质装饰公司进驻,带来装修咨询、嵌入式橱柜的设计服务等等。消费者除了购买家电之外,还能购买到绿色环保的瓷砖、墙纸等装修材料。让消费者不用再装饰公司、卖场两头跑了,在超级旗舰店里就能一站搞定。

  促销力度空前 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

  2005年,当时国美新街口的“零点开业大促”让很多南京市民记忆犹新。8年后,国美新街口“超级旗舰店”全新起航,促销力度不减当年。

  4月26日至28日,凡在超级旗舰店购买家电的消费者,购单件电器满额即送相应赠品;购不同品类两件以上电器满20000元还可得iPad mini一台,满30000元即可得iPhone 5一台(单件均需满1000元),而已预约顾客相同条件购满15000、20000元即可获赠相应赠品。另外,超多特价单品也等待您的选购,苹果iPhone 5仅需3990元(限购100台),苹果iPad mini仅售1880元,单反相机一款2790元,32吋液晶电视890元。

  除价格、赠品外,国美还推出多重活动,让消费者“优惠触手可享”。26日至28日开业期间,顾客至国美新街口超级旗舰店探店购物,均可参加爱心接力转发短信或微博活动,赢取精美时尚太阳伞一把或金龙鱼调和油一桶(限200名)。同时,登陆新浪网还可参加优惠大抽奖活动,赢取ipadmini,液晶电视等。

  全新升级的超级旗舰店将让消费者感受“一站式购物体验”,为帮助顾客减少购物过程中的犹豫性,及时实现顾客分流,保证顾客购物的方便性,优选性,超级旗舰店推出“红黄蓝全场送积分活动”,不参加满额送赠品活动的消费者可以享受积分返还,购红色商品区单品满200送300积分,黄色区单件满300送400积分,以此类推。除此,国美与三大银行联手,推出“3零”分期付款,开业期间持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三行信用卡购物可享受“0首付、0利率、0手续费”三0分期业务。

  在超级旗舰店内,时尚、简洁的门店布局,全面开放的收银台、服务台、咨询台、开票台等公共设备,一步到位的各种赠品、优惠,超精致的家居配件区,触手可及的商品体验区,国美传统特色服务的保留和人性化服务的传承,都将向市民展示时尚家电卖场的全新风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