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州站迎五一首轮客流高峰 退票多为遇“突发”

2013年04月28日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徐州站迎五一首轮客流高峰 退票多为遇“突发”(图)]
车站售票大厅人流不息 董伟 摄
车站售票大厅人流不息 董伟 摄

  中新网徐州4月28日电(拾冠之 董伟)“今天以学生客流和探亲客流为主,不过由于是工作日的缘故,大约等到晚间才能出现出行高峰。”徐州火车站客运车间总支书记朱建军称,4月28日正值五一小长假前一日,徐州站和徐州东站将迎来首轮旅客出行高峰,预计在5.6万人次左右。同时,从下午开始徐州东站还将迎来到达旅客高峰,预计当日到达旅客将在2.2万人次左右。

  今日上午,徐州火车站售票大厅共开启了20个售票窗口,每个窗口前排队的旅客并不是太多,不过在退票窗口前排队等待的旅客明显多于购票旅客,午休时间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原本打算今天下午回盐城老家的,车票都准备好了,但是上午接到公司安排假期得加班,没有办法只有将车票退掉了。”等待退票的张先生无奈地说。

  在连续询问了几位旅客后,不少人都表示“计划没有变化快”,均被“突发事”所影响,被迫取消了出行计划。车站提醒各位旅客,如果是网购的车票,在没有换取车票的前提下,在网上可以自助办理退票手续,无须到车站办理。

  徐州火车站客运车间售票部主任王永娟介绍说,从下午开始将组织休班职工和车站机关人员帮班等形式,增开售票窗口和调整窗口购票功能等措施来确保高峰期间现场有序、安全。售票计划室值班计划员徐娜也表示,客流流向热点地区的当日车票非常紧俏,像发往连云港方向和沪宁方向的车票已经非常紧张,不少列车仅剩无座车票出售。

  另悉,今日出行客流依然以南下沪宁方向为主,徐州火车站特别增开4趟普通始发临客列车,徐州东站也增开了4趟始发高铁列车以缓和南下客流压力。小长假首日客流高峰将延续到明日上午消退,值得一提的是,从明日起该市周边淮北、枣庄、宿州、连云港等地的市民将来徐州购物、游玩,这部分旅客将形成车站短途返程客流小高峰。(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