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州一中学9学生疑食物中毒 都在学校吃过炒面

2013年04月28日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邵国栋
原标题 [徐州铜山区一中学9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中新网徐州4月28日电(记者 邵国栋)4月28日,徐州铜山区城北中学9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目前,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4月28日中午,记者来到铜山区茅村镇医院见到初二(1)班肖同学,他称昨天晚上在学校吃的炒面,今天早上5点多开始发现肚子不舒服,后来不停去厕所。“老师把我带到医院打吊水,现在舒服多了。”肖同学说,与一起打吊水的还有该校初一的庞姓女同学,同样是昨晚吃过炒面,夜里11点多发现拉肚子和呕吐,目前打完3瓶吊水。

  据了解,今天早上来医院治疗的同学共5位,大家打完水均已回学校上课了。铜山区茅村医院何大夫介绍说,5名学生都是拉肚子,其中一名学生出现呕吐。随后,徐州铜山区城北中学蔡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称:该校是一所完全寄宿制民办学校,目前在校学生1100余人,老师115人,学生是和老师同吃同住。目前,正在配合铜山区卫生防疫等部门取样调查,并提供一份关于铜山城北中学学生拉肚子情况说明:情况发生后,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老师带相关学生到铜山区茅村医院就诊,诊断结果:闹肚子同学系轻度细菌感染,校方老师分析可能是多种原因,一是吃了不卫生的食品,二是喝了生水,三是最近徐州天气气温反差太大引起受凉。

  徐州市铜山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史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上午8点左右,接到茅村镇防保站的电话,得知铜山城北中学多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该局迅速做出反应,联合疾控等多个部门赶去现场处置。分成2组调查一组在学校,一组在医院经调查,学生中在村卫生室治疗4人、在镇医院治疗5人,共有9名学生出现腹泻、呕吐症状。“我们调查了学校食堂,对食品、学生呕吐时物进行了取样,疾控部门将对这些样品进行检测,以便确定造成学生腹泻的原因。”该负责人称,他们初步认定疑似是由食物中毒造成。(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