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生上门救人遭家属殴打 打人女子醉酒自称怀孕

2013年04月29日01:36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医生上门救人 反遭家属殴打]

  “我真没有想到,自己作为一名急救中心的大夫去救人,却被家属打了……”周大夫说。昨天凌晨3点多,120急救中心的周大夫被指派到京铁家园小区抢救一患者,没想到患者女友也大量饮酒,在抢救工作中不但拒绝帮忙,还对医护人员破口大骂,最后用铁罐将周大夫头部打破。报警后,该女子被带到派出所,因其自称已怀孕,民警让她回家并提供怀孕证明。

  醉酒女子打伤大夫

  “我们夜里3点多接到任务,地点京铁家园小区,病人说是胃病。”周大夫说,她到了地方一开门就闻到很浓的酒气,“屋里很乱,满桌都是空的啤酒瓶子,病人很高大,倚门坐着,叫他也不应,看来已经喝得不省人事,他女朋友也喝醉了。”

  让急救人员没想到的是,当周大夫和同事努力将病人抬上担架床时,其女友不但不帮忙反而再三要求周大夫一人抬病人,“我们两个人抬都费劲,本来是想让她搭把手,她竟说这个是我的工作。我们只当她在说醉话也没有理,她又开始破口大骂,并几次撕拽我和同事。”周大夫说,自己在此过程中多次试图和对方讲道理,但无奈都没用,随后该女子突然冲进洗漱间,拿出一个铁罐就对他的头部使劲敲击。“我当时就觉得头晕,一摸都流血了”,所幸该女子被同事及时拉住,“我们赶紧下楼报警,民警后将女子带走,我们才得以把病人送到医院,又去了趟派出所,这一晚上真折腾”。

  医生被鉴定为轻伤

  据悉,该女子被带到岳各庄派出所后便向民警表示,自己怀有身孕,要求回家,因不能通过肉眼确定此事,民警只能放行,“不过我们要求她在这两天内交来一份怀孕证明。”办案民警说。周大夫的伤情在丰台分局鉴定中心被定性为轻伤。直到昨晚,周大夫仍有严重的头晕现象。“这件事真是让我寒心,本来是去救人的,反而被家属打了。”周大夫说自己以后要是再接到醉酒的任务一定会格外小心,以免再受伤。

  记者昨天来到事发地,几次敲门均无人应门。经询问,邻居都称这对情侣在家喝酒是“寻常事”,众人意见颇大。“这对小情侣是从河北来北京务工的,老换工作,晚上喝完酒,夜里三更半夜就嚷嚷,一听就是喝醉了吵架呢。”邻居说道。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线索:李先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