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孩子抚养问题遭前妻泼硫酸 弟弟同被烧伤

2013年04月29日02: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前妻泼硫酸 兄弟同受伤(图)]
李某的背部和左手手臂均被泼了硫酸。南都记者 王子荣 摄
李某的背部和左手手臂均被泼了硫酸。南都记者 王子荣 摄

  南都讯 记者汪小汉 曾是夫妻,还共同育有2岁女儿,竟闹到泼硫酸的地步。昨日下午5时多,2名被泼硫酸的男子被送至市二医院救治。伤者为兄弟,泼硫酸者系老大前妻。此前,二人因婚姻和孩子抚养问题,曾多次发生纠纷。

  谈协议时突泼硫酸

  “我的手好痛啊!”“护士,我身上很烫,躺着坐着都不舒服,怎么办?”在市二医院六楼烧伤科,南都记者见到了被泼硫酸的兄弟俩,在医生进行包扎并涂上了白色药膏后,二人仍忍不住剧痛,不时地叫喊。医院里除了兄弟俩,只有老大的一位同学赶来照顾。

  兄弟俩姓李,广西人。老大李某的背部和左手手臂均被泼了硫酸,被纱布包得严严实实,其左眼发红,感到“很辣、很疼”,不停眨眼睛。弟弟身上也多处被烫伤,一只手感到悬空很疼,怀疑骨折了,“我为了躲她泼硫酸摔的”。“她背了个包,右手从背后拿出个瓶子,我们还以为她要喝水,没防备,看着她拧开盖子”。李某描述道,前妻拧开盖子后就将硫酸泼过来,瓶中剩余部分泼向其弟弟。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找到我住处的,为了躲她,我已经辞了工作换了住处”,李某称,昨天本来约好和前妻在法院前面谈孩子抚养权变更的事,也准备好了协议,但通过电话后觉得谈不妥,就说“今天就算了”,没想到前妻却找到李某在白石洲的住处来了。

  伤者称离婚后两次被打

  李某介绍,他与前妻于去年11月由法院判决离婚。“她不想离,是我找的律师让法院判决的”,李某称,他与前妻性格严重不合,前妻性格比较强势,前妻娘家人也比较强势,堂哥表哥都很多,都在深圳发展得不错,却总觉得他前妻文某受了委屈。

  李某称,法院判决离婚当天,他就被文某家人打了。去年11月22日,又有文某家那边六人将李某打致两处骨折。“派出所抓了四个,通过调解赔偿18万后,对方获减刑”。

  法院判决孩子抚养权属文某后,李某表示一直受到前妻的指责,说他不管孩子,不要孩子,因此准备变更抚养权协议书,但一到签字时,他前妻又找公证等理由不签。“她一直想复婚”,李某称。

  李某担心引起文某家人强烈反应,没有提供联系方式,南都记者未能联系到文某家人。南山公安分局表示,昨日接到报警后,已经将文某带回了警局,目前案情还在调查当中。


  作者:王子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