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装修工进员工餐厅就餐被保安打伤 爬23楼欲跳楼

2013年04月30日09:3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奇雄 龙庆
原标题 [装修工爬上商场23楼欲跳楼]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 通讯员龙庆)昨天,一名装修工人在江夏纸坊街某大型购物商场员工餐厅用餐时,被该商场保安殴打,愤怒之下产生轻生念头。其爬到该商场23楼楼顶准备跳楼。民警接警赶到,声声“兄弟”劝下轻生男。

  昨天中午12点,涉事餐厅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原因是装修工朱某借用该餐厅内餐桌吃饭时,与该商场保安部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商场保安部工作人员不许朱某在此用餐,保安部经理等人还出手打伤朱某。

  朱某挨打后,随即打电话向自己姐姐求助。朱某的姐姐赶到后,该商场保安部经理再次发飙,将朱某和其姐姐打翻在地。其中,朱某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其姐姐左手无名指骨折。朱某无法忍受两次被打的精神压力,遂跑到该商场23楼的顶楼,欲跳楼讨说法。

  江夏区公安分局纸坊派出所社区民警梁斌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他迅速联系派出所其他民警,将该商场保安部参与打人的三名工作人员带到派出所调查处理。他还通知派出所调集相关警力和消防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经过认真查找,梁斌等民警确认朱某坐在该商场2栋23楼顶楼护墙外沿上哭泣,情绪十分激动。朱某家人赶到现场后,反复劝阻朱某放弃轻生念头无效。

  民警梁斌也急忙赶到事发的顶楼,加入劝说朱某的行列。梁斌向朱某说:“兄弟,我向你保证,我们将一定严惩打伤你的凶手!我们已将三名凶手捉到派出所去了!”

  随后的20分钟里,梁斌与朱某拉开了家常,口口声声喊朱某兄弟,终于让朱某的情绪稳定下来。

  见民警说的话如此贴心,是在真心帮助自己解决问题,朱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在民警的搀扶下,朱某从楼顶走下来到达安全处。随后,民警梁斌陪同朱某到医院治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