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白领吐槽女老板成室友压力大 常半夜安排工作

2013年05月01日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白领吐槽女老板成室友压力大 常半夜安排工作(图)]
女老板经常三更半夜安排工作
女老板经常三更半夜安排工作

  公司提供免费宿舍或者拥有一位“无微不至”关心自己的女老板,这对于很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职场环境。然而,对于汉口的小罗来说,在享受这“二合一”的待遇之时,也遭遇尴尬。

  三室一厅

  女老板成为室友

  小罗2012年4月入职,供职的是位于汉口一写字楼的某品牌武汉销售分公司,公司现有的15人中,有13人是总公司派驻武汉的,唯有小罗和另外一名同事小张是湖北本地人。在办公室的上一层,公司租下了6套公寓作为员工集体宿舍。“当时看到公司这样的安排,还蛮高兴。一来省了车费,更主要的是节省了上下班的时间。二来还是免费的,公司出钱我们住。”小罗对记者说道。谁知,这一切只是开始。

  缘由还得从2012年5月说起,当时公司租下公寓时,老员工纷纷自由组合,剩下的小罗和小张一起住了一套三室一厅公寓。对于他们俩来说,如此还算完美的分配结局,谁料却为后来的纠结埋下伏笔:当年年底,总公司为了节省开支,将武汉分公司老总一室一厅的公寓“砍掉”。由于小罗住的公寓还有一间空房,这名时年37岁的女老板则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小罗和小张的室友。

  压力山大

  穿着睡衣安排工作

  “从那之后,每天上班看到老总,各种安排布置,压力本来就很大。下班时间了,还得共处一室,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小罗说道。“要是一般的室友,也没什么,关键是人家是老板,还是女的,这样的公寓生活很不方便。有时候不是特别急的工作,只要老板想到了,三更半夜也敲门安排。”一旁的小张按捺不住地说道。

  小罗介绍,自从老板搬进来后,他和小张就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好几次公司例会,老板点名道姓批评他们玩网游过晚,“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

  据小张介绍,这位老板“个人生活不拘小节”“经常穿着睡衣在客厅走来走去,搞得我们男同胞反而不好意思出房门半步”。“换洗的衣服,包括内衣,一起扔在公用的洗衣机几天不动,好几次我们只能手洗。”“经常下班回房后主动找我们聊其他同事的八卦……”小张和小罗这两个初入职场的男人,用近乎咆哮的语气描绘着他们这位特殊的室友。

  粉丝献计

  要么忍 要么滚

  这几天,小罗微博上的粉丝纷纷献计,套用职场上流行的一句话: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现在看来,要是能忍,我们也不至于把这个事情说出来了。要狠,人家是老板,怎么狠?除非你不想干了。”小张说道。现在看来,也只有唯一的一条道:搬离这个纠结的公寓。

  但小张和小罗坦言,由于刚参加工作,搬出去意味着将额外支付租房子和上下班的车费,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或许,他们关于这套免费公寓的纠结还将继续。

  “其实我们老板人还算好的,性格大大咧咧,没有城府,在我们面前也不摆领导架子,通过共事和"共房"期间的观察,只要有问题向她提出之后,她总能改正。只是她是老板,很多地方不好开口向她直接提出,之所以敢大胆将她"晒"出来,就是希望她能看到,改掉这些我们不好张口说的问题。”小罗最后对记者说道。(来源 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王友和) (来源:荆楚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