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翼全系列大屏机 开启“纯流量时代”

  众所周知,每年的5.1小长假都会迎来各商家的销售黄金季,无论是基础消耗的生活必需品还是相机、平板、手机等科技数码类商品,社会开放渠道和电子渠道都十分活跃。根据赛诺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手机终端在5.1黄金周的出货量同比上涨15.3%,这说明大众人群的消费水平在逐年上涨,而人们对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大,更换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密集。如今,市场上手机的品种五花八门,5.1假期国美、京东、苏宁等各商家的促销活动更是层出不穷,然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呢?值得深入研究。

  首推全系列天翼大屏手机 产品全面更新换代

  选择手机,消费者首先考虑的当然是硬件配置,CPU处理器速度如何、屏幕是否够大够清晰、能否容纳两张手机卡实现双待机模式等等,这些因素都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以CDMA制式手机为例,去年假期商家们推崇的智能手机主流配置普遍为3.5寸屏、双核,而随着智能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电信定制的手机产品硬件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不仅手机屏幕由去年的3.5寸上升为4.0寸以上, CPU处理器均从2核上升为4核以上,极大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同时,具备双网双待功能的手机越来越多,并凭借5寸4核的超强配置,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据悉,中国电信在去年的5.1节日促销中仅将重心放在了千元手机上,而今年,消费者将见到更多中国电信低、中、高档全系列全品牌的手机集中亮相。

  例如,近几个月大受追捧的三星Note2、iPhone4S等战略明星机、及最新上市的三星 Galaxy S4、HTC New One新一代明星旗舰机型,并整合了数款高性能的双卡大屏机如华为A199、酷派5930等,同时,还有性价比行业领先的千元大屏机如中兴N909、华为C8813Q等新上市机型。另外,实用低价手机系列,均有不同程度的促销让利活动,可以说产品更丰富了,而价格更加亲民了。

  中国手机用户将真正进入“纯流量时代”

  目前3G已经逐渐普及,移动互联网大潮来临,而用户感知度将不再会停留在手机的语音通话质量上,而是在使用3G上网的感知上。业内专家指出,智能机最能反映移动互联网的特征趋势,同时,他也指出多数用户购买智能手机的首要需求是上网。因此,资费套餐中手机流量配备的多与少,直接影响着用户的体验感。

  赛诺数据显示,多数用户使用手机上网主要是用于即时聊天、浏览新闻、收发邮件、网络购物和观看视频。年轻用户群体甚至以智能手机代替了传统的电视、广播和报纸,可以说手机已逐渐成为一个小型的多功能移动电脑,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手机套餐时,更重视的是其搭配了多少流量。

  在上网流量的数目上,中国电信从不吝啬给予,据分析三个运营商中,电信的套餐流量配给一直是最多的,而在今年的5.1手机节上,凡购买全系列的大屏机就送大流量,根据购买的机型赠送数额不同,最高可获赠900MB流量卡。 这就使用户不必担心流量不够用,不论在何时、不论在何地、手机用户都可以时时体验的互联网的应用,真正的引领手机用户进入了“纯流量时代“。

  大流量搭配好网络 物超所值的体验感

  一部好手机,仅有超大流量是不够的,还得具备稳定高速的网络才能保证流畅使用。业内专家指出,中国电信网络本身承载互联网服务的优势较为明显,具有差异化的竞争特性,将给用户带来优越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同时也指出,覆盖率方面,CDMA网络覆盖率较高。据悉,目前中国电信的3G网络已覆盖至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及90%的乡镇,覆盖中国75%以上人口,WIFI热点覆盖接近70万个。在许多二三线城市,中国电信甚至是唯一的3G运营商。

  网络稳定性方面,CDMA网络优势也更为明显,不仅城市和农村信号稳定,海洋、高铁等极端环境里信号也能得到保障。据了解,目前中国电信已完成全国高铁无线信号的全覆盖,天翼3G手机在各条高铁线路全线都可以打电话并且高速上网。

  智能手机对网络的要求很高,而CDMA网络的稳定和高覆盖率能够充分满足智能手机要求,使之尽情发挥各项互联网功能。

  伴随五一小长假的来临,相信手机市场将再次出现抢购热潮,而消费者的目光绝不再仅仅聚焦于优秀的终端产品上,只有强悍、超值的产品搭配优质的网络和超大的流量套餐,才能真正物尽其用,使消费者最大程度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