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女孩被逼扮处女卖淫 微信“摇一摇”找嫖客

2013年05月02日10:40
来源:东南网 作者:叶智勤
原标题 [16岁女孩扮处女卖淫 “单飞”不成报警要抓老鸨]

  福州新闻网讯 16岁女孩用海绵浸鸽子血假扮处女卖淫,认为团伙分赃不均想要自立门户“单飞”。但是老鸨不同意她“单飞”,于是她便报警要抓老鸨。近日,台江茶亭派出所民警通过这个报警电话,顺藤摸瓜,捣毁了一个卖淫团伙。1日,茶亭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警方已经刑事拘留4人,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微信“摇一摇”找嫖客

  4月24日晚,茶亭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来自四川,被一对夫妇骗到福州卖淫。民警立即赶赴报警女子所在地点,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这名女子叫小周,她说自己16岁,原先在广州打工,认识了老乡小燕(化名),又认识了小燕的父母。小燕的父母告诉她,可以帮她在福州找新工作,她同意了。4月21日,小周跟小燕的父母来到福州。小燕父母给了她三四套新衣服,随后向她“摊牌”:要她假扮处女卖淫。小周起初拒绝,但因身份证被扣,最后只好同意。

  小周说,随后的三天,这对夫妇安排她接待嫖客。她用浸泡鸽子血的海绵假扮处女,一共接了12单“生意”,但嫖资大部分被这对夫妇拿走,她只分到小部分。4月24日,小周想要离开,但被这对夫妇阻拦。她只好报警。

  根据小周提供的线索,民警将小燕的父母抓获,随后又抓获了这个卖淫团伙的另外两个成员:吴某及其女友邓某。

  吴某是去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和邓某一起从事卖淫“生意”。邓某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找嫖客,然后由吴某安排卖淫女与嫖客开房。当客人比较多时,吴某就会将“生意”转给小燕的父母。

  报警女子其实是想自立门户

  民警发现,他们对小周进行问询时,小周的手机会时不时地响起。每每此时,她都会露出异样的神色。小周承认,这些电话是一些嫖客打来的。

  根据民警掌握的情况,一般在卖淫团伙中,嫖客电话号码均是由老鸨掌握,卖淫女一般不会有。最终小周承认,她报警的原因是因为觉得和小燕的父母分赃不均,自己分到的钱太少。由于她已经掌握了那些嫖客的联系方式,想要“单飞”,可是小燕的父母不同意。

  目前,小燕的父母、吴某、邓某等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也对小周和另一些涉案人员进行了处罚。

  16岁卖淫女报警抓老鸨

  从东莞被骗到福州,扮处女3天获利5000元,因分赃不均,她想单干,结果双双被法办

  东南快报记者陈恭璋陈锦娜通讯员茶亭综

  专找十几二十岁的女孩,用海绵浸鸽子血扮处女,从事色情交易;受利益驱使,老鸨还唆使自己年仅18岁的女儿也从事卖淫活动;一个16岁的女孩在三天时间里,由被骗卖淫到自愿,再因分赃不均要脱离控制想单干,最终报警抓老鸨……

  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片段均真实地发生在福州。近日,由一个看似平常的报警电话,茶亭派出所民警循线出击,捣毁一个近期才出现的卖淫团伙。昨日,民警介绍,警方目前已刑拘4人、追逃2人、治安拘留数人,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老鸨要求她赚钱“赎身”16岁女孩报警求助

  4月24日晚10时许,茶亭派出所接到四川籍女孩小周(化名)报警称,她被一对夫妇从广东东莞拐骗至福州从事卖淫活动。民警立即赶赴小周所在的地点,将其带至派出所调查。

  小周说,她今年16岁,原先在广东东莞一工厂打工,其间认识了工友小燕(化名),并认识了小燕的父母。这个月,小燕父母告诉她,他们要去福州赚钱,可以帮她介绍新工作,她就跟着小燕父母于4月21日来到福州,暂住在福州台江一公寓内。

  来到福州当天,小燕父母自掏腰包给她买了三四套新衣服,并和她“摊牌”,要她从事卖淫活动,并且要她扮处女。这个要求被小周当场拒绝,但因身份证被扣,小周最后只好同意。随后,双方约好,只要小周把买衣服的钱赚回来就可以走了。

  小周说,从4月22日至24日,在三天时间里,小燕夫妇给她安排嫖客,让她接了12单“生意”。根据小燕父母的安排,她都是使用浸泡鸽子血的海绵扮处女,这样嫖资较高。在三天时间里,也有被一些嫖客识破的,但她还是一共赚了近5000元。其中23日当天,她就赚取了3700元。

  但这些嫖资大部分都被小燕父母拿走,她只拿到小部分。24日晚,她和小燕父母说,买衣服的钱已经赚够了,她要走,但遭到小燕父母拒绝。最后,她只好报警。

  受利益驱使老鸨还唆使18岁女儿卖淫

  根据小周提供的线索,民警当晚就来到小燕父母的暂住地,将两人抓获。同时,民警在该房间的冰箱内找到了几个浸了鸽子血的海绵。

  小燕父母交代,他俩均是这一行的“新人”,嫖客均是老乡吴某介绍的。吴某也从事这一行,他们也不知道吴某是怎样操作的,每一次,吴某手中有多余的“客人”都会介绍给他们。

  小燕父母均是年过40岁的中年人,但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对他俩的行为感到吃惊。小燕父母交代,处女的嫖资一般是1000元至2000元,他们可以抽取其中的70%。受利益驱使,他们竟然也要求今年才18岁的女儿小燕从事卖淫行为。

  从事这行的多是男女搭档通过“摇一摇”寻找嫖客

  通过审讯,民警得知了吴某的住处,并将吴某及其女友邓某抓获。经查,吴某22岁,去年6月刚大学毕业;邓某23岁,已婚,婚后从家里跑出来。目前,两人在福州同居,互相配合从事介绍卖淫活动。

  据交代,邓某都是通过手机中一款软件的“摇一摇”功能招嫖的,找好客人后就由吴某接手,负责安排开房和卖淫女。他们实施卖淫活动的地点大多在快捷酒店和无证宾馆内。当手中客人太多时,吴某就会将客人介绍给小燕父母。

  通过审讯,吴某交代,他还认识另外两对“男女朋友搭档”,分工和手法均和他们一样。最后,民警又顺藤摸瓜,将其中一对(两名)嫌疑人抓获,另外一对(两名)嫌疑人则在逃。

  目前,小燕父母、吴某、邓某等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人员也被治安拘留。

  手机中存嫖客号码卖淫女报警想逃出单干

  民警介绍,他们在对小周进行问询时,还发现一可疑之处。问询期间,小周的手机不时会响起,每每这时,小周的神色均有些异常。小周交代,这些电话有一些是嫖客的。

  民警介绍,一般的卖淫案件中,嫖客资源均由老鸨掌握,卖淫女一般不会有嫖客电话。最后,小周只好交代,三天接待的所有嫖客她都留了电话,她报警的另外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和小燕父母分赃不均,她认为自己分得太少了,因此想脱离控制单干。

  目前,小周已被治安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