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索万元分手费被“腰斩” 刀捅情敌和前女友

2013年05月02日10:58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为索1万元分手费起纠纷 男子刀捅情敌和前女友]
海峡导报5月2日讯 为了5000元的“分手费差价”,刘某持刀砍伤前女友及其现男友。昨日,导报记者从海沧区法院获悉,小刘因犯故意伤人罪,被判三年五个月有期徒刑。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日讯 为了5000元的“分手费差价”,刘某持刀砍伤前女友及其现男友。昨日,导报记者从海沧区法院获悉,小刘因犯故意伤人罪,被判三年五个月有期徒刑。

  据小刘说,交往期间他给了女友一些钱,分手时他找对方要1万元,但女友只答应给5000元,情敌还在电话中辱骂他,因此,他才动了报复之心。

  捅刀子:“我不想活了,杀死你们俩”

  据小刘的前女友赵燕回忆,事发当天,也就是2011年3月18日上午,她和现男友张毅一起出门,要去海沧沧虹路的建设银行转账汇款。

  据赵燕说,她当时是准备去银行汇款5000元给前男友,希望前男友别再纠缠,双方能够“和平分手”。

  但是,当他们二人走到建行门口时,突然有一个男子从后面扑上来,朝张毅腹部连捅两刀。这名男子一边捅还一边喊:“反正我也不想活了,就杀死你们俩。”

  这时,赵燕看见捅人的是前男友小刘后,就上前去拉他。但赵燕没有想到,前男友会如此狠心,竟对着自己后腰也捅了一刀。

  此时,现男友张毅负伤过来保护赵燕,与小刘面对面搏斗,要夺小刘手中刀,在夺刀过程中,张毅的颈部又被刀划伤两处。最终,张毅把小刘扑倒在地上,将他手上的刀弄到了地上,赵燕见状,赶紧上前捡起刀,不让小刘再碰这把水果刀。

  随后,张毅按住小刘,让赵燕赶紧打110报警。报警后,刚好有一辆出租车过来,负伤流血的张毅和赵燕就赶紧上出租车去医院治疗了。

  分手费:“我要1万元,她说5000元”

  小刘见他们报了警,又离开了现场,随后也走了。此后,小刘开始逃到外地,警方一直在通缉他。去年年底,小刘主动向警方自首。

  据小刘说,他和赵燕相恋七年,恋爱期间,曾给了女友一些钱。事发前不久,赵燕提出要分手,开始躲着他。为此,小刘还找到了赵燕的老家,通过赵燕父母,要求赵燕给钱。

  “她提出说要给我5000元,我说至少要给1万元。她说,现在没钱,只能先给5000元,剩下5000元以后再给,我才同意的。”小刘说,后来赵燕又反悔,案发当天,赵燕打电话给他说,就转5000元给他,以后双方不要再见面,也不要互相打扰了。

  “我说你怎么又变卦了?”小刘说,当时赵燕的新男友又在电话里辱骂他,因此,他很生气,就想找他们报复。

  但是,小刘又是怎么知道赵燕和男友会去海沧建设银行的呢?对此,小刘说,因为他之前有在电话里听说赵燕在海沧,再加上小刘给赵燕的汇款卡号是建行的。因此,小刘想赵燕一定会到海沧的建设银行转账,所以他就到海沧建行“碰碰运气”,结果,他从湖里暂住处出来坐车,在海沧建行站下车后,等了一会儿,就看见赵燕和一名男子走过来。

  “当时,我在车站看到他们时,他们谈笑风生,卿卿我我,我觉得我这么痛苦,他们这么开心,就很生气。”于是,小刘就冲上去持刀捅了赵燕的现任男友。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 微言/文 陶小莫/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