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数万民众五一集会 呼吁劳工权益与移民改革

2013年05月02日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数万民众五一集会 呼吁劳工权益与移民改革]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来自纽约各区的数万民众1日下午在曼哈顿联合广场集会,争取劳工权益和呼吁移民改革。由纽约移民联盟等多个团体组成的“纽约人支持真正移民改革(New Yorkers for Real Immigration Reform)”运动也加入到当天示威行列中,要求国会尽快通过综合移民改革法案,停止遣返,为1100万无身份移民提供合法化途径。

  位于曼哈顿下东城的联合广场在1日下午成为各类劳工和移民权益团体发声的场所,各种标语横幅飘浮在广场上空。纽约警方也调动大批警员到场维持秩序。示威者的主张从“占领华尔街”到“保障最低工资”应有尽有。而人数最多的则是呼吁尽快通过综合移民改革、停止遣返、促进家庭团聚、为1100万无身份移民提供入籍途径的移民权益组织。

  对于众多移民人士来说,在经过过去数年的抗争后,终于迎来了移民改革的关键时刻。随着国会参院“八人帮”拟定的综合移民改革草案出台及投票在即,众多移民团体更希望在此时团结起来,让国会听到移民的心声,敦促移民改革法案尽快通过。

  纽约移民联盟总监洪贞和表示,“今年的五一节和往年尤其不同,因为我们离综合移民改革越来越近,逾千万无身份移民和众多美国出生的劳动者一起,为这个国家的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过去几年来,我们通过游行和集会,以及去年史无前例的大选投票来显示了移民社区的力量。移民联盟今天再次和其它团体一起站出来,敦促国会抓住眼下的契机,早日通过移民改革,除非法案获得通过,否则我们一刻也不会停止抗争。”

  现场也有华人学生表示,希望这次移民改革不但解决1100万非法移民的身份问题,也让合法移民的申请案积压问题早日得到缓解。(管黎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