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岁女孩疑似与父母闹不和12楼跳下身亡

2013年05月02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9岁女孩疑似与父母闹不和12楼跳下身亡]
  昨天下午5时许,全椒路与临泉路交口的吟春园小区南侧传来一声闷响。一个9岁女孩,从家所在的12楼坠落到2层的平台上,当场就没有了呼吸。

  惜:坠楼女孩年仅9岁

  接到报警后,长淮派出所赶到现场调查。

  在事发的10号楼下,记者看到道路已经停满了警车,120急救人员证实,坠楼者已经身亡。警方正在该栋楼二单元一间室内勘察,记者站在门口向内看,发现室内相当凌乱,地板上散落着大量物件。

  在采访中,有认识这名跳楼女孩的住户称,这女孩儿是个不错的小姑娘,“她只有9岁,家就住在10号楼。”

  惊:有人见到女孩爬出窗户

  事发的一幕被楼下做生意的张师傅看见了,他说当时他抬头看见一个人正往窗户外爬,还没来得及等他反应,就看见人从窗户上跳了下去,“轰隆一声,掉在了二楼的平台上。”

  据小区居民说,坠楼的是住在小区最南侧一栋楼的12楼的女孩。“她好像只有八九岁的样子,有个弟弟,平时我经常能看到她早上下楼给弟弟买早点,跟个小大人一样。”邻居都夸赞小女孩很懂事,也很活泼。小女孩是失足不慎坠楼还是自己跳楼?几位自称与小女孩父母有过接触的住户称,小女孩可能是自己跳楼的。

  记者在采访中,还听到这样的一些描述。一位在楼下散步的住户称,事发前小女孩与父母发生过口角,“父母要翻她的书包,小女孩不愿意,然后就出事了。”

  记者就上述说法向现场办案人员求证,但是未获肯定答复,对方称还在调查。不过,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其家人的肯定答复。

  当天18时许,合肥市公安局110官方微博发布有关此案的微博,“一朵鲜花,瞬间在世间消失,孩子,天堂平安……经初步了解,可能是家庭纠纷导致女孩跳楼,目前事件在进一步调查中。如何面对生命,应该引起我们每个人思考。”

  痛:天黑女孩仍躺在平台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的10号楼位于该小区东南角,1层和2层为临街门面房,小女孩坠落在2楼平台上。物业称,因为3楼住户不同意小女孩遗体从家中通过,已经被证实死亡的小女孩到天黑时还躺在平台上。

  为此,临时接到任务的消防车赶到事发地点楼下,架起云梯才将小女孩从2楼平台运到地面。当女孩的遗体抬下平台时,时间距离小女孩坠楼已经过去3个小时。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进行调查。(记者 韩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