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一路口被指未设红绿灯致数十人死 警方否认

2013年05月02日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传盐城一路口未设红绿灯致数十人死 警方:数据不实(图)]
行人正在该路口通过。 谷华 摄
行人正在该路口通过。 谷华 摄

  中新网盐城5月2日电(于从文 谷华)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江苏盐城一路口未设置交通信号灯,一年内十余人死于交通事故。2日,盐城市交巡警支队回应,该报道数据不实,到目前为止此路段共发生3起亡人事故。目前该路口已经设立减速带等,并正在完善交通安全设施。

  有报道称,234省道江苏盐城永丰社区境内一路口,因未设立红绿灯,在不到一年时间内,有10多位过马路的行人惨死在车轮下。

  2日下午,记者前往实地了解情况。该路口位于盐城市新兴镇永丰社区镇南村境内,234省道从该村东西方向贯穿,一条南北方向的水泥路与省道交接。正值上学时间,许多学生结伴走在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路口两侧几十米范围内有几道减速带,过往车辆都减速慢行,过减速带时发出“砰砰”的声音。

  住在路口的王女士介绍,这条路是去年下半年通车的,通车不长时间路口就发生了交通事故。她说,这条路上晚上车子较多,加上又没有路灯,交通事故频发,后来相关部门在路口设立了减速带,情况有所好转。

  “这个路口应该设立一个红绿灯,最好还要安装监控设施。”村民王先生建议。王先生告诉记者,路口向北不远,就是幼儿园、小学、初中,路口南边几个村的学生要从此经过,这里也是附近村民去镇上最近的一条路,每天人流量很大。

  记者从盐城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234省道盐城段正式开通于2012年12月份,但2012年7月份道路基本建成后,就有车辆和行人在上面通行。自去年7月份至今10个月左右的时间,该路段共发生3起亡人事故,其中行人亡人事故1起。

  据介绍,交巡部门在该路段发生第一起亡人交通事故后,就向当地政府部门和道路建设主管部门发出道路安全隐患整改通知。目前该路口已经设立了减速带等设施,近期还将设立警示标牌,提醒驾驶人减速、谨慎驾驶。同时,警方正在与相关部门协调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