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破常规 嗨翻“草莓”--伊利优酸乳草莓音乐节快乐开场

  4月29日-5月1日,一年一度的北京草莓音乐节在通州运河公园震撼开幕。作为国内最大的音乐节,草莓今年通过汇聚160余组海内外知名艺人,并设置草莓舞台、优酸乳•爱舞台、Q•星球舞台、过载舞台、美丽俏佳人•秀舞台、Alienware•Guava电子舞台 、校园舞台和Chǎ舞台等八大舞台,继续引爆五一小长假,独树一帜!

  虽然当天帝都的天气格外炎热,但热闹的通州运河公园依然迎来了数万歌迷的聚集。如果说摇滚就是狂欢,那么伊利优酸乳草莓音乐节则就是摇滚迷们凑到一起进行狂欢的节日。二手玫瑰、王若琳、罗琦、反光镜、浩子、阿肆等知名乐队和歌手的卖力表演,让场下的观众们始终沉浸在畅快淋漓欢腾的音乐海洋。再加上晴天阳光的炙烤,更是让现场观众的热度只涨不降,每当音乐响起时,不管你是不是这些乐队与歌手的忠实铁杆,耳朵都会被场上场下的大合唱所淹没,身体也会不由自主的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摇摆。

  为什么同样是人头攒动场面拥挤的地方,和草莓相比,没人会喜欢高峰时段的北京地铁?这就不得不说说这“气氛所致,音乐为开”的道理了。草莓音乐节通过它那打破常规的情感表达方式,早已在人们心中成为了一种最不缺乏感情与激情的物质,更何况是以现场表演为形式的音乐节。只要在一个合适的场合将其点燃,便立刻可以吸引住周围的人们,并将人们拽入它那激情的漩涡,更何况这是汇聚了90、80乃至70后青春人群的草莓音乐迷们则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通过摇摆与呐喊与台上的歌手产生活动,跟随着歌手的引导,将平时不能表达出来的情感充分宣泄。相同年龄相同特点的人群聚在一起,最喜爱的音乐搭配最合适的舞台表演方式,只需歌手的“一声乐下”,便可以真正的“燥”起来!因此,如果想要达成这样的效果,则音乐与现场表演二者缺一不可,而这也正是让任何以屏幕为“载体”的各种电视节目望尘莫及的根本原因。

  2013年是伊利优酸乳和草莓音乐节联姻的第三年,其“年轻的、活力的、创新的”的品牌性格,希望年轻人能够勇于展现自己,大声说出“我要我的滋味”。伊利优酸乳打破常规、大声表达自己个人愿望的诉求,也与当下年轻人的特点产生共鸣;在线下活动方面继续与草莓音乐节强强联手,给更多热爱摇滚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一个近距离接触音乐的机会,和一个一起嗨翻的现场,大声喊出“打破常规,快乐不毕业”的狂欢舞台。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更是号召大家走出来一起High,去用心体验音乐,而不是坐在电视机前参加别人的选秀,各种青春音乐的碰撞,让草莓音乐节的伊利优酸乳爱舞台变成了年轻人打破常规的音乐舞台,各种流行时尚,轻松愉悦,“我要我的滋味”的伊利优酸乳正是草莓“音乐Party”中最酷的快乐舞台。

  伊利优酸乳的草莓音乐节“爱舞台”更是汇聚了各类年轻人的潮流音乐,从王若琳的慵懒声线,到天马行空的阿肆,到宁静舒服的浩子,到摇滚动感的扭曲机器乐队,到酷劲十足的刺猬乐队。台上台下连成一片,草莓音乐节与优酸乳的青春滋味一起High起来。

  草莓音乐节,一个汇集了国内外顶尖摇滚歌手与年轻乐迷的年度盛会,继续保持着将最纯的音乐与最潮的时尚深度融合的特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而他们在草莓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要在这时间有限的狂欢中,不管与身边的人是否相识,都要一起,享受快乐青春,打破常规,嗨翻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