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一女记者蹭车蹭饭租老公 “共享”宠物逛街

2013年05月03日09:3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英国女记者蹭车蹭饭租老公]
英国女记者蹭车蹭饭租老公
马修·贝克给约翰娜准备了美味的晚餐。
英国女记者蹭车蹭饭租老公
租来的丈夫替约翰娜解决了家务大问题。
英国女记者蹭车蹭饭租老公
托尼和凯文很乐意顺路把约翰娜送到目的地。
英国女记者蹭车蹭饭租老公
与租来的朋友琳达在一起像老朋友一样。
约翰娜带着“共享”来的小狗维拉散步。
约翰娜带着“共享”来的小狗维拉散步。

  据英国媒体报道,经济不景气,也进一步促进了英国“分享文化”的发展,英国《太阳报》女记者约翰娜·贝尔近日就亲身体验了一把,很是兴奋。她花了两天的时间,与人分享了朋友、宠物狗和衣服,还蹭饭蹭车,租了老公干家务。这些分享有些收费,有些则只需很少的钱甚至免费的。本版文字 之林

  下午3点

  分享衣服

  在和琳达逛街时,约翰娜试穿了一件衣服,很喜欢可是太贵。于是回到家里,上网搜寻便宜的方式,满足购物的欲望。果然,她找到了一个分享衣服的网站,注册后上传了自己的衣服,以便与别人交换。最后,她也选中了喜欢的衣服,然后把自己的衣服寄走,等着别人寄衣服过来。整个过程只花了个邮费,却享用了几乎是新的衣服。

  晚上7点

  免费晚餐

  约翰娜到一个“蹭吃”网站上注册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她建立了档案,写明了想吃的饭,然后就等待有人“招呼”。对请客一方来说,就像平时一样做饭,只不过临时加多一双筷子。这个网站是一个月前才建立的,所以挺有人气。很快就有人发出邀请,对方是31岁的詹森·雷。约翰娜说,一开始觉得闯入人家吃饭是很不礼貌的,到了之后,受到了雷和他的表弟马修·贝克的热烈欢迎,很快就没有拘束感了。享用了一顿墨西哥晚餐后,还热情地聊了会天。只是到告别时,约翰娜很遗憾不能回请对方,因为自己的手艺太烂了。

  第二天下午2点

  租老公

  她上网搜索,找到了一个分享老公的网站。这一个做法挺前卫,其实,对方是有妻子家庭的,共享的只是做家务以及给有需要的女性做个伴。网上确认后又通过电话联系,最后约翰娜相中了28岁的德鲁·考茨。他是个演员,只是收入不高,因此想借此赚点外快。有一次,他母亲的朋友请他帮忙干些零活,从而启发了的商业头脑,于是成了“共享老公”的一员。

  到了约翰娜家里后,德鲁先帮忙安装了一个搁架,那是她放了几个月都没勇气做的事。整个过程很快,她只是喝了一杯茶。后来,德鲁还帮忙连上了电视和游戏站,这也是约翰娜感到无法下手的事。最后,她付了对方90英镑。

  下午5点

  搭顺风车

  约翰娜本身没有车,平时采访都坐出租车或公交车。这一次刚好到希思罗有个采访,然后又想从希思罗出发到汉普郡去看亲人。她访问了一个搭顺风车的网站,输入了自己的路线和目的地之后,网站自动为她匹配了61岁的托尼·拉塞尔和30岁的凯文·休斯所开的车。其实,这俩人是三年前认识的,长期的拼车伙伴。三年来,两人通过拼车,每年省了差不多3000英镑。约好之后,约翰娜从希思罗坐上了两人的车,几十英里的路程中,三个人还聊得非常投机,下车时都有点依依不舍了。

  第一天11点

  租朋友

  约翰娜说,自己从没想过朋友也可以租。她怀着极大的兴趣登录了一个租朋友网,结果发现许多人热情地要做她的朋友。她最后选了同在伦敦的32岁女性琳达·萨默斯,两人网上沟通后,一起到咖啡馆吃了饭。聊天时得知,琳达是一个秀场的表演者,朋友们上班她没事的时候,就把友谊与别的人分享,在朋友网上签名出租自己。

  吃过饭后,两人一起逛了街。一起合影时,还像老朋友一样开玩笑。约翰娜说,“这样是不是显得我的屁股很大?”琳达则说,“当然不”。一个上午的相处都很愉快,只是到最后给对方20英镑时,约翰娜感到有点怪怪的。两人约好以后常联系。

  第二天上午9点

  借狗

  多年来,约翰娜一直想养一只狗,可是住的地方太小没办法养。这一次,她登录了一个宠物分享的网站,输入自己的要求后,最后确定了23岁的迈克尔·艾尔所养的12岁拉萨犬维拉,看到狗照第一眼,她就喜欢上了。迈克尔平时要上班,只能把狗锁在家里,因此,对于有人要帮他带狗玩,也很高兴。经过一系列的电话、线下确认后,约翰娜到对方的家里把狗牵了出来,在附近散散步,还带它进行了宠物护理。双方相处融洽,以至于最后约翰娜都舍不得与其分开了。

  背景

  共享经济模式兴起

  在互联网发展的当下,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在成长。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互联网订私人的房间、汽车、船舶等各种用品。技术的发展降低了交易成本,并使得这种租赁变得容易许多。消费者可以利用自己的闲置物品赚钱。共享经济的主要困扰是监管缺失。比如,房间出租者是否应该纳税等问题。共享经济是互联网带给消费者便利、发展经济的一个最新佐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