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偷窥年轻貌美女子洗澡 露下体挑逗被抓获

2013年05月03日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偷窥年轻貌美女性洗澡 被发现后露下体挑逗(图)]
男子偷窥年轻貌美女性洗澡 被发现后露下体挑逗

  和老婆感情不好,独自租住在晋江池店的洛江男子梁某时常觉得空虚寂寞,看见附近一名女子蒋某年轻貌美,他竟暗中偷窥对方洗澡,被发现后还故意露下体挑逗。前晚,梁某又一次实施偷窥时被蒋某老公抓获,因涉嫌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这名男子被池店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偷窥妇女洗澡 无耻男被抓获

  “你们赶紧过来,我抓住了一个偷窥我老婆洗澡的色狼!”前晚10时许,晋江池店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后,迅速赶到池店镇旧铺村,发现梁某神色羞愧地低头不语,受害女子蒋某和老公则是满脸怒色。

  “这不是他第一次来偷窥我洗澡,前一次他偷看被我发现了,他还故意脱裤子露出下体。”蒋某愤怒地说,今年2月的一天晚上,她在租房里洗澡时,无意间抬头一看,只见窗外有名男子站在路边正偷看她。

  蒋某当场吓得大叫起来,没想到对方不仅不害怕,还得意洋洋脱下裤子露出下体给她看。蒋某老公听到动静后连忙追了出来,男子这才急忙逃之夭夭。

  前晚,蒋某刚从阳台收完衣服准备洗澡,无意间往浴室窗户外一看,竟看到这名男子又站在路边往她这里张望。她连忙喊来老公,老公一眼认出这名男子正是那名偷窥色狼,便不动声色地悄悄走出租房,绕到男子后面将他当场抓获。

  自称暗恋妇女 面临拘留处罚

  “第一眼看见她,我就喜欢上她了,后来我一直暗恋着她。”在接受民警审讯时,36岁的梁某交代说,他因与妻子感情不好,就独自来到晋江池店镇旧铺村开了一家摩托车维修店。平时总感觉心里空虚寂寞,无意中发现在附近租房的蒋某长得年轻貌美,便暗中留心起来。

  经过观察,他发现蒋某的租房靠近公路,由于路基比房子还高,只要站在公路上就能看见房间里的一举一动。于是,他每次路过蒋某租房时,总要故意往里面瞅上几眼。

  今年2月的一天晚上,他路过发现蒋某在洗澡后,色心大动驻足观看,在被蒋某发现后,他反倒觉得很刺激,故意露下体想挑逗对方。结果差点被蒋某丈夫抓到,吓得他后来都不敢再从那里经过。

  前晚,梁某送完客户准备回家时,突然想起蒋某洗澡的画面,心里觉得痒痒的他决定冒险再去看一回。当他抄小路前来偷窥时,没想到竟被抓个正着。

  昨日,梁某因涉嫌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被晋江池店派出所予以行政拘留。据民警介绍,“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属于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东南早报 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庄凌龙 郭川)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