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街头被捅两刀身亡 家属称丈夫曾有家暴行为

2013年05月04日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子街头被捅两刀身亡 家属称丈夫曾有家暴行为]
  两只高跟鞋散落着,一摊血迹未干。围观的人们,还在唏嘘着刚刚那一幕悲剧。

  昨天上午10点多,桐梓坡西路长房时代城风尚南街,有人听到一声女子的尖叫后,出来发现女子倒在地上,一男子持刀朝其后背刺了两下,然后驾车逃跑。

  被刺女子周洲(化名)很快断气。女子家属说,目前已联系不到她的丈夫张欢(化名),他在事发前曾对女子有过家暴行为,目前两人正闹离婚。警方正调查此案。

  女子街头被刺身亡

  长房时代城风尚南街中段,儿童乐园东头的空地拉起了警戒线,商铺门口还有一摊血迹。

  “上午10点多,我听到呼救声后跑到店门外。”附近商铺店主李先生说,他的店铺离事发地点约50米远,听到女人的呼叫声后,出来看到了行凶经过。李先生说,当时看到一名女子脸朝下倒在路边,一个男子从灰色夹克后掏出一把刀,反握刀把,在女子身边蹲下,朝女子后背刺了两下,然后起身向东小跑离开。女子站起来,朝西走了几步,脸朝下跌倒在一家店门口。

  约10米开外,另一店主黄先生看到女子跌倒,马上过来查看,“她后背有两道口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黄先生说,很多人围了过来,一名路人查看后说“她这样肯定呼吸不畅”,于是他们两人架起女子,以便女子呼吸顺畅,跟她说话,让她“支持住”。

  “女子看起来大概30岁。我感觉到她身体慢慢冷了,5分钟不到,她就断气了。”黄先生回忆。

  之后,警车、救护车陆续赶到,赶来救援的航天医院医生确认女子死亡。

  嫌犯行凶后驾橘红色小车离开

  目击者、附近店主李先生说,嫌犯起身后,朝东一路跑来,“他一路连走带跑,不快不慢,步子挺沉稳,手里握着刀。他身高1.7米左右,平头,不胖。”

  黄先生对嫌犯的印象则是,“比较慌张,行凶后马上跑了,没有回头看。”

  李先生说,嫌犯一直跑到风尚南街东头停车场的大门口,上了一辆橘红色小车,然后离开。

  附近一家饭店的工作人员说,被杀女子之前在这家饭店工作,已经辞职,5月3日当天打算来饭店取走个人物品,没想到还没到饭店就遇害了。

  家属称丈夫曾对她有家暴行为

  被杀女子的姐姐周女士闻讯后赶来现场。她说,妹妹叫周洲,她怀疑妹妹的死与其丈夫张欢有关。

  “周洲是岳麓区坪塘镇人,她的丈夫张欢是益阳人。”周女士说,妹妹在风尚南街的一家饭店工作,张欢在外开私家车拉客,两人结婚十多年,有个10岁的孩子。目前她已联系不上张欢。

  “张欢曾对她有过家暴行为。”周女士说,其中一次家暴特别严重,还用了刀,“当时我们报了警,但还是没能阻止他。最近周洲正在起诉离婚。”

  说起妹夫,周女士认为,家暴是因为张欢“脾气暴躁”,“打牌输了钱,他也会生气打人。”周女士说,周洲想过离婚,但张欢不肯,“案发前一个月,张欢找来饭店几次,他不想离婚。”

  周女士伤心地说,妹妹跟她提过,本打算辞职后去张家界那边找工作,不想新生活还没开始,人就没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暂时无法确定行凶者是否为女子丈夫。(潇湘晨报记者 吴可) (来源:红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