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金山朱泾镇被曝上千家禽批量死亡

2013年05月04日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上海金山朱泾镇被曝上千家禽批量死亡]
  据媒体报道,上海4月5日宣布紧急暂停市场活禽交易后,金山区的一家菜场却要求经营户自行将活禽带回家中。眼看活禽大批死亡,经营户向政府多部门求告却无人来管,只能随意丢弃。新民网记者今天中午从金山区新闻办得到回复称,此事涉及多个部门,“还在调查中”。就在记者要发稿时,经营户给新民网打来电话,称朱泾菜场通知他们赶紧去开会。

  新民网记者联系到在朱泾菜场里做活禽生意的任老伯,他说4月5日接到暂停活禽交易的通知,菜场叫他们几家经营户把活禽拿回去自己处理,结果有9户经营户只好带回家。据任老伯称,经营户带回去的活禽约有上千只,一批一批死掉,他家昨天死掉的29只,只好和生活垃圾一起扔弃。

  上海东方广播电台称,另一位张老板也向他们反映了类似的情况:“死得多呢,100多只死掉了。8、9家人家(经营户)要上千只死掉了。生病不生病也不知道,没人检验啊。其他菜场都是处理掉了国家贴一半,我们这里没人管。”

  据电台报道,半个多月来,经营户曾多次找到区、镇有关部门,包括农委、区和镇的信访办、工商所、协防中心等,都没有下文。接到电台记者的电话后,金山区农委要记者咨询一下农基站,或者打畜牧办的电话57922559,但畜牧办电话无人接听。

  新民网记者今天也一直在联系金山区信访办,但57921234的电话接通后,只响一声“你”,即跳线,反复多次都如此。

  任老伯告诉新民网,他弄不懂:为什么这些部门都要“推三推四”?眼看天热起来了,这些部门“老爷”还坐得住吗?(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来源:新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