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小区门口“霸道”停车 业主阻拦遭暴打(图)

2013年05月05日02:0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小区门口“霸道”停车 业主阻拦遭暴打住院(图)]
 
伤者在微博上曝光打人者照片。
  打人者说“这里我想停哪里就停哪里”;事发东山锦轩小区,越秀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记者谭欢

  还有不到1个月就当新郎倌的阿祥(化名),在小区门口险些破了相。阿祥告诉新快报记者,5月2日21时许,因为阻拦一辆深色别克停放小区门口,他被开车男子邀人拳打脚踢。事后,阿祥将事件经过和图片发到微博,引发众多网友转发热议,有网友表示要人肉打人者,也有人调侃说“又有人要火了。”

  男子打电话找帮手打人

  阿祥住在越秀区农林下路的东山锦轩小区,据阿祥母亲向记者回忆,当晚她和儿子从外购物回家,走到小区门外路口时,一辆黑色别克轿车从后驶来,在离他们一两米处开始鸣笛。阿祥一看此处禁止停车,便说:“干嘛?这里不许停车。”不料,开车的男子大声说:“这里我想停哪里就停哪里。”接着,副驾驶座上一名女子下车移开路边的雪糕筒路锥。

  阿祥母亲说,她儿子见状趴在轿车引擎盖上,不让对方停车。“怎么样?你想打架?”男子下车问道,随后双方发生推搡。男子还掏出手机,找来一位一米八几的壮男。两人一把撂倒阿祥,上前一顿拳打脚踢。后来,小区保安前来拉开双方,阿祥受伤被送进医院。

  伤者多处软组织挫裂伤

  在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病房里,记者看到阿祥嘴唇上方红肿有血迹,正在输液治疗。据接诊的邱医生介绍,伤者送医时主要反应是左上腹疼痛,这个位置是脾,可能会破裂大出血,因此要留院观察一两天。经初步诊断,伤者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膝盖多处皮损,肌肉区有被打过的痕迹。肠道非常活跃,担心有出血的可能。

  事发现场在东山锦轩小区路口,此处道路不到4米宽。阿祥父亲王先生告诉记者,如果轿车停在此处,道路会被挡住一半,居民出入不方便,所以一直被物业禁停。事发后第二天上午,那辆挂着粤A8D3××牌照的深色别克依然停在那里。王先生说,经他们查证,打人者是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姓林。

  目前,越秀警方已介入此事。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核实到该男子真实身份,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