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医生被患者家属打骂坠楼死 治安室无警员值守

2013年05月05日05:48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何光

  “河北一医生疑遭惊吓坠楼身亡”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何光)4月29日晚,河北馆陶县人民医院,一名女医生王萍从三楼坠下后不治身亡。(本报5月3日报道)

  昨日,河北省馆陶县委宣传部公布医患双方信息:患者沈志毅(男,2006年6月生)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入住馆陶县人民医院时随时有生命危险;主治医生王萍(女,1979年10月生)从窗户离开房间时,失手坠楼身亡,据调查,官方已排除人为外力直接致其坠楼可能。目前,当地成立的专案小组仍就整个事件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通报

  死亡医生曾被辱骂殴打

  官方消息显示,4月29日21时52分,馆陶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县人民医院报警,有医生跳楼了,现正在抢救。馆陶县公安局接警后,组织干警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验,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经调查,王萍系坠楼身亡,排除人为外力直接致其坠楼的可能。

  20时20分许,患者的父母及亲属认为患者死亡系医疗事故,遂到病房楼三楼医生办公室找主治医生王萍,在其办公室对王萍进行辱骂殴打。

  患者家属被闻讯而来的医院工作人员拉开,医院领导带一部分家属到办公室做工作。为防止进一步冲突,医院工作人员与另外一部分家属在医生办公室隔断外间及门口处交涉解释,此时王萍在隔断里间。

  21时35分左右,王萍用床单系住暖气管,手拽床单另一头,从窗户离开房间,不料失手坠楼。王萍坠楼后,医院立即组织本院专家并同时邀请上级专家对王萍进行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5月1日2时18分死亡。

  患儿曾被拒实施手术

  官方消息显示,患者沈志毅患严重先天性心脏病,血管畸形,曾在西安第四军医大学治疗,但开胸后医生发现病情严重,未对患者实施手术。4月29日入住馆陶县人民医院时,患者手、嘴唇等部位发紫,随时有生命危险。当晚19时许,患者输液感到不适,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追访

  医院治安室无警员值守

  昨日,馆陶县人民医院三楼心血管内科,医务人员公布栏中,王萍的照片和资料已被遮挡,只剩下医师两个字,事发办公室已被医院清理干净上锁。

  记者探访这间设在医院的门卫室的治安室发现,值守人员实为一名保安。馆陶县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透露,2012年,为响应卫生部及公安部关于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设立警务室的通知,馆陶县公安局便在该县的人民医院及中医院设立了警务室,他强调,原则上警务室归医院管辖,但值守人员则需公安局配备,但治安室成立至今,治安室未有警员值守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