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一男子驾驶多年未年检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2013年05月05日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一男子驾驶多年未年检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中新网柳州5月5日电(韦豪强)广西柳州市柳江县警方5日通报,柳江县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网络征集线索,经过连续3天侦查,最终成功侦破发生在当地的一起驾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事故。目前,肇事嫌疑人黄某已被警方拘留。

  4月30日晚10时20分,柳江县警方接报案称:在柳江穿山通往象州方向约3公里处的公路上躺着一个人和一辆燃烧着的二轮摩托车,人生死未明。

  柳江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公路上仰面躺着一年约30岁男子,其双下肢多处骨折,人已死亡,3米开外路面上,有处大火灼烧过的痕迹,火烧之处还残余有摩托车碎片及数块鸡蛋般大小的水泥块,以及一些深褐色铁锈;顺着路面往前延伸30余米,有一辆烧得仅剩骨架留有残火的二轮摩托车。

  民警对事发现场的摩托车进行查验,看到该车虽然严重烧毁,但仍然可辩该车前避震有弯曲,前轮轮鼓有变形,这与多数交通事故车辆碰撞特征相符;对死者进行尸检时,查明该男子双下肢多处骨折,胸肋骨也多外骨折并伴有明显外伤,意外摔倒不致于造成如此严重伤,其伤情应为剧烈的正面冲撞而成;大火灼烧处散存的水泥块有7、8块,呈片状,其大小不一,大的如鸡蛋般大小,小的如手指般粗细,应该不是袭击死者的凶器,更符合碰撞后无意间散落到路面的遗留物。据此,民警初步认定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民警当晚对报案人进行回访及走访周边群众,没有获取有价值线索。民警另择思路,紧急印刷千余份协查通报到公路沿线张贴,并通过网络、微博广泛发布,请知情群众提供相关信息。

  民警通过多方线索及天网监控,锁定一辆三轮车有重大嫌疑。通过公安网络查询,民警了解到车主系广西来宾市象州县某村屯村民,随后,民警对该村民的活动情况进行外围调查,得知该村民事发当天和同村村民在穿山镇给一民房屋顶进行水泥浇铸作业,事发当晚三辆车结伴由穿山返回村庄。

  5月2日晚,民警将黄某控制。黄某交待,当晚他驾车驶至事发路段时,听到车后传来剧烈碰撞声,就扭头去看,看到一男子摔倒在公路上,意识到事故发生,因自己的车多年未年检,担心承担责任需赔偿,狠下心来就驾车逃离了现场。

  目前,黄某被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