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轨丈夫因嫉妒怒杀小三新男友 妻子代其自首

2013年05月05日14: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出轨男子刺死“小三”新男友]
晚报记者 茅冠隽 报道 制图 邬思蓓
晚报记者 茅冠隽 报道 制图 邬思蓓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逻辑以及扭曲的占有欲,最终害死了一条人命王磊自己背着妻子在外找“小三”,没想到当他发现“小三”除了他之外另有男友时,王磊一下子愤怒异常,竟买来水果刀将“小三”的新男友刺死。目前,徐汇区检察院已对犯罪嫌疑人王磊批准逮捕。

  草丛中死尸被人发现

  2012年11月2日23时30分,家住本市徐汇区的苏小姐拨打110报案,称自己听到喊“救命”的声音,同时看到一人被拉到草丛内,被布盖了起来。民警与120医务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确认一男子已经死在了草丛里。死者头成仰卧状,身上盖有红白条相间的塑料袋。在现场周边的水泥过道上发现了大量血迹,现场还有一部黑色Iphone4手机和一段长约10厘米带有血迹的刀刃。

  男子深夜被抛尸草丛,其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矛盾纠葛?经过对现场手机进行查询,调查人员发现死者案发前与一名叫吕娟的女子联系频繁。之后,警方在徐汇区某居民楼内找到了居住在此的吕娟。据其反映,死者名叫陈林。当天晚上20:30分左右,陈林还在吕娟的房间内庆祝生日,23:20分左右离开,不料十分钟后便遭此厄运。

  吕娟对警方表示,自己的前男友王磊经常来自己的住处,对于两人已经结束的恋爱关系仍不死心,屡次要求复合。之后,警方将嫌疑人王磊控制,王磊到案后如实交代了自己因感情纠葛,出于报复的目的,用水果刀将陈林杀害并掩盖尸体的行为。

  已婚男挽回“婚外恋”无果

  30多岁的王磊系已婚,在婚后结识了25岁的吕娟,两人于2011年9月开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王磊为吕娟租住了一套房屋作为二人约会的地点,2012年5月起二人开始同居。

  然而,这段“婚外恋”的“蜜月期”并未维持多久。 2012年夏天,吕娟在玩一款网络游戏时认识了身材高大的陈林,两人相见恨晚,关系日渐升温。2012年8月份,王磊在得知吕娟和陈林关系暧昧后,多次和吕娟发生争吵,试图要求吕娟和陈林断绝联系。他似乎忘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个朴素的道理,既然吕娟是他背着自己的合法妻子找的“情人”,那吕娟为何不能在发现自己的“真爱”后也弃他而去呢?果然,这样的争吵非但没有挽回这段“婚外恋”,反而让吕娟心中的感情天平倾向了另一头,将她更进一步地“推”向了陈林。

  2012年10月中旬,吕娟正式对王磊提出分手,次月即与陈林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之后,王磊并不放弃,多次对吕娟提出复合的请求,但吕并未答应。

  见“女友”和新男友亲热怒火中烧

  2012年11月2日晚上,王磊乘坐出租车来到吕娟居住的小区,准备找吕娟好好谈谈。然而,当天适逢陈林生日,王磊来到吕娟居住的小区时陈林正在吕娟屋内,两人正在甜蜜温馨地庆祝生日。王磊进入小区后,发现吕娟屋子的灯光亮着。由于屋子是在底楼,王磊走到屋子南面阳台边,透过百叶窗稀疏的缝隙,看到吕娟和另一个人正在摆弄电脑。于是,王磊心想可能是吕娟找了人来修电脑,他就在屋外等着“修电脑”的人离开。期间,他给吕娟发了几条短信,但都如石沉大海,并没有收到回复。

  等了许久,“修电脑”的人仍未离开吕娟屋中。王磊按捺不住,于20:20分左右给吕娟打了两个电话询问,但吕娟在电话中决绝地表示:“我不是让你不要再打电话给我吗? ”随即挂断电话。

  王磊非常郁闷,只能一直在屋外等着。等到22点左右,他发现吕娟屋内的另一人并非电脑维修人员,而是自己一直讨厌的、将吕娟从自己身边抢走的陈林,他和吕娟正在玩电脑游戏,而且举止亲密,搂搂抱抱,有说有笑。

  “当时我非常失望,也非常愤怒。因为陈林是知道我和吕娟的关系的,他却还不断介入。当时我就想教训一下陈林。 ”王磊到案后如是供述。

  扭打中用刀猛刺对方

  王磊气愤难当,却又考虑到陈林身材魁梧,怕自己打不过他。于是,他思索之后,决定去小区外的便利店买一把水果刀。谈及为什么买刀,王磊这样说:“当时我就想,用什么东西才能教训他?找了砖头、啤酒瓶,都觉得容易被人发现,于是选择了刀。一来容易隐藏,二来也能给我带来绝对优势。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王磊的怒气也在一点一点积攒。到当晚23点多时,在屋外的冷风里几乎已经等了一个晚上的他,终于看到陈林准备起身从屋子里离开。王磊随即猫腰跟上了陈林,在陈林走到两栋居民楼中间的路灯下时,王磊挥起右拳打向陈林的后脑勺。不过,由于过分紧张,这一拳并没有打到。之后,王磊就亮出了早已藏在右手袖管里的水果刀。

  陈林当即察觉自己被偷袭,退一步避开攻击之后看清了王磊,随即和对方扭打在一起,身强体壮的他一下子把王磊拉得转了半圈,同时按住了王磊的头。 “当时我几乎疯掉了,握着水果刀朝他的左胸、腹部猛刺,刺了很多刀。 ”王磊到案后回忆。

  之后王磊手中的刀脱手掉在了地上,两人开始抢刀。王磊夺刀心切,当时又非常慌乱,他抢到了刀刃,手指也被刀刃划伤。

  杀人后抛尸草丛中

  两人就这样扭打着,突然陈林倒地不起,身体抽动,发出“哼哼”的声音。 “当时我就懵掉了,心想这下不好,出人命了。”看着满手的献血和在地上挣扎的陈林,王磊瞬间万分恐惧。他怕正在竭力“哼哼”的陈林被别人发现,便准备把陈林藏起来。他双手拖住陈林的脚踝,把他拖进了绿化带,顺手扯下了路边车辆上的一块塑料布盖在了陈林身上。此时,王磊看到奄奄一息的陈林双脚仍在显眼处,便在绿化带附近找了一块白色毛巾盖住了双脚。

  事后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陈林系生前被他人用锐器刺戳胸腹部造成心脏及肝脏破裂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11月3日凌晨,王磊乘出租车回到位于松江的家中,将行凶时带有血迹的衣服装入环保袋,弃于小区前的河中。路上,王磊打电话给自己的妻子,告诉她自己已有外遇,并已将“小三”新男友用刀捅伤。其妻立刻回到家中,随后用自己手机拨打110报警,代替王磊自首。民警赶到后将王磊控制住。

  检察机关提请批捕

  承办检察官告诉记者,此案中王磊虽多次辩称自己购买水果刀是为了威吓被害人,自己行刺是在被害人打斗占优势的情况下为之,但从王磊选择的犯罪工具看,他放弃了现场可获取的砖头、啤酒瓶,而是专门去买了水果刀,表明他追求的是更为严重的伤害后果。更值得注意的是,事发后王磊将被害人进行掩盖,此时被害人还有喘息。王磊不仅没有施救,而且故意延迟他人发现后进行施救的时间。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王磊因感情纠纷对陈林怀恨在心,用水果刀捅刺其心脏、肝脏等部位,在被害人倒地后不施救,而将其拖到小区绿化带中盖上塑料布,放任死亡结果的发生,最终造成被害人死亡。此行为已经涉嫌故意杀人罪,故对王磊提请批准逮捕。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