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出租车遭男子持刀抢劫 警方快速出击抓现行

2013年05月05日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武汉出租车遭男子持刀抢劫 警方快速出击抓现行]
  中新网武汉5月5日电(王威 肖翔 徐金波)5日凌晨,武汉一辆出租车司机被一名男子持刀抢劫,该市巡警、特警、派出所民警等多警种快速出警、协同作战,终将犯罪嫌疑人高某合围抓获。

  5日凌晨3时40分许,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京汉大道警务服务站5015车组巡警张海峰、协警徐传宁,驾驶警车巡逻至京汉大道交易街路口时,接群众报警:京汉大道世纪大厦门前有人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民警立即驾车赶往现场。此时,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也接到被抢司机的报警,遂通过电台紧急调度附近巡逻的警车前往增援。

  3时42分,出警民警行至京汉大道一超市门前时,发现一男子正持刀威胁一出租车司机,欲劫财物。经辨认,此人正是在世纪大厦抢劫做案者。见有民警赶来,该男子慌忙跳下车,拦下一辆路过的出租车,将女司机赶下车,自己驾车向武胜路方向逃窜。民警驾车追击,该男子慌不择路,进了死胡同,于是弃车持刀徒步继续逃窜。附近巡逻的3辆警车也从不同方向赶到现场开展围捕。

  4时20分,民警在前进四路将该男子合围。为防止持刀男子伤及周围过往群众,民警将其逼上路边停放的一辆治安卡点车副驾驶室。该男子在车内用刀顶住自己的脖子,扬言自杀,情绪狂躁激动。此时,江汉分局驻区特警及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增援。

  民警一边向其喊话,稳定情绪;一边伺机抓捕。5时45分,就在男子把匕首伸出车窗外挥舞的一刹那,江汉分局驻区特警梁依峰趁其不备,冲上前去打落匕首,再死死钳住其胳膊,众民警上前合力将其制服。

  目前,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经审讯,该男子系无业人员。警方对其尿液进行毒品检测,呈阳性。高某交代,4日中午和晚上,他吸食过“麻果”。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