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副议长涉嫌强奸男性被捕 曾承认是同性恋(图)

2013年05月06日03:3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英副议长涉嫌强奸男性被捕]
奈杰尔·埃文斯。(资料图)
奈杰尔·埃文斯。(资料图)

  英国媒体昨日证实,英国议会下院副议长、保守党资深议员奈杰尔·埃文斯因涉嫌强奸和性侵犯两名年轻男子被警方逮捕。

  受害人20多岁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议会下议院副议长埃文斯4日上午在位于兰开郡彭德尔顿的家中遭到逮捕,在警察局接受讯问后,当晚获得保释。兰开郡警方一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兰开郡彭德尔顿一名55岁男子涉嫌强奸和性侵犯于今天,即2013年5月4日被兰开郡警方逮捕……将在警察局接受讯问”。警方没有透露逮捕嫌疑人的姓名。一些政府消息人士证实,代表里布尔河谷的议员埃文斯遭到逮捕。

  两名自称受害人的男子指认埃文斯2009年7月至2013年3月在他的选区强奸和性侵他们。那两名男子当时20多岁。

  被捕后政坛震惊

  《每日电讯报》报道,首相卡梅伦和议会下院议长约翰·伯科已经得知埃文斯遭到逮捕。不少政坛人士对这一事件表示震惊。伯科告诉记者:“埃文斯受人欢迎和喜爱,没有人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埃文斯的朋友、保守党议员布赖恩·宾利说:“我感到完全混乱和震惊……我2005年当选议员时结识埃文斯。他是一个十分好的朋友。我认识的埃文斯有爱心和同情心,绝不会对其他人施加暴力。我希望并祈祷这件事情尽快‘水落石出’。”英国广播公司记者伊恩·沃森说埃文斯合群、有活力,在整个政坛招人喜爱。

  三年前承认同性恋

  埃文斯现年55岁,出生于斯旺西,担任议员前在家族的新闻报刊部门工作。他1992年首次当选代表里布尔河谷选区的议员,1999年至2001年担任保守党副主席,2001年伊恩·邓肯·史密斯出任保守党党首后,埃文斯升任影子内阁威尔士事务大臣,2010年当选议会下院副议长。

  埃文斯2010年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当媒体问及他为何这么久才公开自己是同性恋时,埃文斯说,当时和现在的政坛有不少政客是同性恋,不过,没有人公开。“大约12岁或13岁时意识到自己是同性恋,尽管我当时希望自己不是”,“现在一切都变了。一些议员公开自己是同性恋,一些公开自己是同性恋的人当选为国会议员”。

  谢彬彬(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新闻链接

  多位名人落马

  近日英国频繁爆出名人性侵犯丑闻,自2012年英国广播公司已故节目主持人吉米·萨维尔被揭发曾性侵未成年人以来,已有多位名人“落马”。

  上月26日,英国著名评论员马克斯·克利福德被指控11项强暴猥亵罪。检察官说,针对现年70岁的克利福德的指控涉及在1966年和1985年之间犯下多次侵犯行为。

  本月初,英国著名肥皂剧演员威廉·洛彻在家中被逮捕,他被控在1967年强奸一名少女。英国广播公司称,81岁的洛彻涉嫌在1967年4月到7月间在兰开夏郡的哈斯灵登镇犯下强奸罪,受害者是一名15岁少女。

  最新一起案件的当事人是英国广播公司前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斯图尔特·霍尔。现年83岁的霍尔2日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曾于1967到1986年之间猥亵13名9到17岁的少女,涉及14项罪名。晨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