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地铁站乘扶梯摔倒致锁骨骨折 多处擦伤(图)

2013年05月06日04: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怀若谷
原标题 [乘地铁站扶梯摔倒夫妇二人锁骨骨折]
出事地点的扶梯未检出故障,事后恢复运行。京华时报实习记者赵思衡摄
出事地点的扶梯未检出故障,事后恢复运行。京华时报实习记者赵思衡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怀若谷)昨天下午1点45分,在地铁10号线丰台站,张先生及妻子在C2出口搭乘上行扶梯时突然摔倒,扶梯也立即停运。两人经检查均为锁骨出现骨折,随后住院治疗。地铁方面称,扶梯经检查无故障,监控显示,二人摔倒后,扶梯启动自动保护装置停运。

  伤者张先生称,当时他和妻子从丰台地铁站出来,搭乘扶梯时,自己站在左边未扶扶手,妻子站在右边扶着扶手,扶梯上升到三分之二高度时,“不知什么原因我突然失去重心了,往后倒。我伸手拽了一下妻子,结果我们俩都倒了”。张先生事后听旁边目击者称,几乎在他们摔倒的同时扶梯也突然停了。张先生表示,事发太突然,不知道自己失去平衡是否与电梯故障有关。随后,地铁警方及地铁站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理。

  地铁站负责人称,昨天下午2点25分左右,两名伤者被送往世纪坛医院接受检查治疗。检查结果显示,张先生右锁骨骨折,李女士左锁骨骨折,两人全身多处擦伤。

  地铁站负责人介绍,伤者被送往医院后,他们请来的扶梯负责单位及维修部门人员对扶梯进行检查,发现扶梯并未发生故障,属于正常停驶,检查约10分钟后,扶梯恢复运行。北京地铁首经贸站区副站区长张先生称,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仅有这两人站在扶梯上,男子未扶扶手,其身体在扶梯运行一段时间后靠在了扶梯壁上,随后出现向后倒的倾向,并伸手去拽身边女士,结果两人倒在扶梯上,摔到了扶梯底部。之后,扶梯启动自动保护装置停驶。

  两名伤者昨晚已办理住院手续,医药费由他们自行支付。目前,双方仍在就此事进行协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