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拉德坦承面对艰难政治压力 称将赢得澳洲大选

2013年05月06日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吉拉德坦承面对艰难政治压力 称将赢得澳洲大选(图)]
资料图:4月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会议结束时,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步出会场。中新社发 廖攀 摄
  资料图:4月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会议结束时,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步出会场。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坚称,在9月举行的大选中自己将会赢得下一任期;她坦承尽管在政治上面对非常艰难的局面,但深信工党将会继续执政。

  最近民调显示,吉拉德将惨败在反对党领袖阿博特手下。据澳洲媒体报道,一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党议员也预测说,工党将被对手打得落花流水。

  吉拉德5日对有关报道作出回应。她说,面对“无情的不利对立”形势,工党在政治上陷入非常艰难的局面,但她依旧深信到了关键时刻工党还是可以继续执政。

  吉拉德对澳广电视台说,到了9月选民投票时,过去几年在政治上或在政坛上出现的许多“白噪音”都将消失。吉拉德指在野党领袖阿博特提出的是一套非常清晰的紧缩计划,并认为选民将会在她和阿博特之间作出明确选择。

  她说:“选民将会到投票站,看着手中的选票,然后作出非常明确的选择:我是否要吉拉德党总理领导一个占多数的工党政府、一个倾力创造就业,为我的家庭谋福祉、能够明确规划未来的政府?”

  吉拉德指出,聪明的澳洲人民关注的是事实,以及政策问题,而工党都能给他们正确的答案。她表示会聆听负面批评,但坚持自己的决定是以国家的最大利益为前提。

  吉拉德说,对于不利于她的谈话已习以为常,而自己也不会受到这些恶言恶语的伤害,在9月大选中她会再次展示自己的能耐。

  工党在2010年勉强组建成少数党联合政府上台执政,但是今天它已失去民心,工党内讧也导致选民对它失去信任。

  曾以“不开征碳税”为竞选宣言的吉拉德最终违背了承诺。她也誓言在2013年实现预算盈余,但因中国经济放慢导致商品价格下挫,在去年12月被迫放弃。

  澳洲大选将于9月14日举行,在野党领袖阿博特已积极展开竞选活动,并紧抓住吉拉德选举中作出的承诺质疑她的诚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