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聚焦朝鲜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视察草皮研究所 承诺赠送现代化设备(图)

2013年05月06日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金正恩视察草皮研究所 承诺赠送现代化设备(图)]
金正恩视察草皮研究所 承诺赠送现代化设备


  资料图: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3月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3月24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正在建造之中的餐厅游船“大同江”号。据悉,“大同江”号长68.98米、宽26米、排水量820吨,是一艘具备多间餐厅和宴会厅的双层餐厅游船。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朝中社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新建的国家科学院生物工程学分院草皮研究所。金正恩高度评价军人建设者的施工,并在朝鲜自行研制的机械时,承诺赠送研究所需的现代化设备。

  报道称,金正恩察看研究所的各处,具体了解了施工情况和研究工作情况。他来到两层的主楼建筑称赞说,用绿色磁砖处理的主楼外墙很不错,研究所的标志碑也做得很有风度。

  金正恩一一参观科研成果展示厅、科学信息研究室、电子图书阅览室、遗传资源研究室、生化研究室、实验室和分析室等,高度评价军人建设者为施工下了一番功夫。他说,根据草皮研究所的特点,各研究室和实验室都布置得很好。现在要置备必要的设备,采取措施保障相关科技资料。

  金正恩察看办公室、餐厅和卧室等,还关心研究人员和职工的生活有无不便之处。

  金正恩接着观看科学研究温室。他看着温室里栽培的各品种草皮指出,草皮研究的关键是培育出不但四季长青,而且耐寒、抗踩性能强,欣赏效果也好的草皮,并完成其栽培管理方法。

  金正恩还察看了品种试验区、采种及营养繁殖试验区、修剪试验区等的露天试验田。他询问试验田的草皮生长状态后指出,要研究出适合在四季明显、气候条件各异的地方栽培的草皮品种。为此,最好在东、西和中部地区也成立草皮研究所分院。

  金正恩观看研究所正在试验栽培的朝鲜品种四季长绿草皮。他说,朝鲜也有像“成川草皮”那样生活力强的草皮,可是其绿色期间太短。草皮研究所要深化解决这一问题的研究。应在除耕地以外的所有土地都种植树木、营造草地、栽下花卉和地皮植物,不留一块空地或者荒野。

  同日,金正恩观看国家科学院研制的草皮采种机、播种机、修草机、夯土机等,并指示广泛普及这些机械。他还答应送给研究工作所需的现代化设备。

  金正恩强调,必须从长远角度有力展开国土管理工作,更加美丽富饶地建设祖国朝鲜成为社会主义强盛国家、人民乐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