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美去年整形花费110亿美元 亚裔手术量增21%

2013年05月06日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全美去年整形花费110亿美元 亚裔手术量增21%]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发展,更多人通过整形手术满足自己对身材容貌的要求。最新报告显示,2012年,全美民众在整形手术上花费110亿美元,环比增长5.5%,整形手术数量达1460万例。

  据《医疗每日新闻》(Medical Daily)报道,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4月29日公布了针对全美整形手术的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2012年,全美大多族裔完成整形手术的数量呈上升趋势。白人接受的整形手术数量为1020万例,环比增长7%。非裔接受的整形手术数量为120万例,环比增长6%。亚裔接受的整形手术数量为98万例,占整形手术总量比例较低,但环比增长最快,高达21%。

  值得注意的是,2012年,只有拉丁裔接受的整形手术数量下降1%,为160万例。

  有意思的是,大多美国女性与男性青睐胸部整形,此类整形手术数量达28.6万例,其中,硅胶移植术占比62%,盐水袋移植术占比38%。虽然,手术数量较高,但是环比下降7%。其中,胸部整形手术中75%针对白人,只有5.6%是针对亚裔。

  除了胸部整形,鼻子整形、眼皮手术、吸脂手术与除皱手术占整形手术数量比例较高。眼皮手术数量环比增长4%,除皱手术数量环比增长6%。针对亚裔完成的鼻子整形手术占该类型手术数量的4%,亚裔完成的眼皮手术、吸脂手术与腹壁整形术分别占该类型手术数量的6.4%、3.9%与4.2%。

  该学会公共教育委员会主席大卫·瑞斯(David Reath)说:“我认为,我们都会被在荧幕与电视上所见的明星影响,我们看见他们,然后想"我也要变成那样"。”(王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