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足六月约战荷兰国家队 橙衣军团主力阵容亮相

2013年05月06日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国足六月约战荷兰国家队 橙衣军团主力阵容亮相]
  中新网5月6日电 以中国足球进入职业化轨道的1994年为起点,形形色色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可谓层出不穷几乎每年夏天,我们都能在家门口一睹世界一流球队和球星的风采。今年夏天,依然将有超一流球队和巨星来到我们身边。

  6月11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中国男足将坐镇主场迎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军、有“无冕之王”称号的荷兰男足。有媒体报道称,赛事组织方已与荷兰足协签订了正式合约,其中有条款要求“橙色军团”必须派出主力迎战。球迷可以在6月的工体欣赏一支“加强版豪门”。

  罗本、范佩西、斯内德、范德法特、亨特拉尔……这些曾只能远观、专供景仰的名字,如今,球迷有了一个与他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2012-2013赛季的欧洲联赛,荷兰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7:0横扫巴萨结束宇宙队时代的“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正是由荷兰人罗本领军。这位曾被称为“小飞侠”的荷兰边锋,如今在中国,有了一个全新外号:罗好独。球场上的他的确很独,传球永远是突破和射门之后的选项,不过正是这样的罗本,成了对手永远不可忽视的妖刀。当然,来华之前,罗本还有一场关系到他整个职业生涯成败的比赛5月26日,温布利,拜仁将与多特蒙德争夺欧冠冠军。如果成功登顶欧洲,带着这份荣耀驾临工体接受中国球迷的膜拜,罗本一定会是那个今年夏天最开心的人。

  如果说罗本的欧冠冠军还在路上,那么,范佩西已成功改变了一座冠军奖杯的归属。本赛季从阿森纳高价转投曼联的“罗宾侠”,几乎不需任何前戏,便直接与红魔融为一体。他甚至喧宾夺主,抢走了“梦剧场国王”鲁尼的主角地位,成了曼联锋线上最锐利的剪刀。而最终,身穿20号球衣的范佩西帮助曼联拿到了第20个联赛冠军。他也毫不避讳自己选择20号的原因:就是要为红魔带来第20个冠军。《每日邮报》就对他在本赛季的成就赞叹不已:“这是罗宾的胜利,荷兰人在夺取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和金靴的路上也已一路坦途。”而不少红魔球迷更是感叹,如果少了范佩西,曼联这个赛季还会拿到哪怕一座奖杯吗?

  两位当世足坛一流巨星领军的荷兰队就在眼前,6月11日,北京工人体育场,曾经的绿色将被鲜亮的橙色暂时取代。别忘了,这支球队还拥有一位同样声名显赫的主教练:范加尔。有趣的是,他当年也与国足传出过“绯闻”,如今相遇,自然是别有一番滋味。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支既能满足你的追星需求,又能满足你对美丽足球期盼的球队,他们曾是全攻全守的创立者,更是世界足坛不可或缺的力量,也许他们一直无法赢得奖杯,但却无时无刻不在带给你快乐和激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